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男人坚持每天喝一杯,排出体内毒素,凸显男人味

男人坚持每天喝一杯,排出体内毒素,凸显男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9:01编辑:vdo
荷叶茶 花茶冬瓜荷叶茶

荷叶中含有一种极具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这种被誉为“脂肪杀手”的成分可 以有效减少脂肪的摄取量,具有排毒解毒,饮用冬瓜荷叶茶能稀释尿液,减轻肾脏负担。

老金磨坊方 红豆薏米粉薏仁粉

红豆、薏米、枸杞等都是天然的营养食物,富含膳食纤维和维生素,能够润肠通 便,排毒减脂,常吃能起到降低三高和促进身体新陈代谢的功效。更有滋阴潜阳,滋阴补肾的效果。

鑫世和苦荞茶花草茶

苦芥麦是一种粗粮食物,泡茶喝,口感清香,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有利于肝脏的修复,促进肝脏的代谢。

养生茶男女茶八宝本草

男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就会总觉得疲劳无力,那是身体透支的前兆,经常喝点黄精人参茶可补精气。

菊花茶胎菊王杭白菊

菊花茶对口干火旺目涩,或由风寒湿引起的肢体疼痛麻木的疾病均有一定的疗效。长期喝可有效改善易上火体质。

石竹杞菊茶明目茶

菊花能治疗视力上的疲劳,而枸杞则可以补肾生精,明目安神,用这两种植物组合成的菊花枸杞茶能有效的减轻人体的疲劳感,治疗“亚健康”,滋阴补阳。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

能够润肠通便、补肺益气、通血脉、润肌肤、滋补肝肾,而且黑芝麻能够产生黑发所需要的营养物质,促进黑发的生长。这款黑芝麻粉的粉质精细研磨,非常营养健康,容易被人吸收,上班来不及吃饭,充当早餐。

滇然堂 云南蜂蜜430g

这款产自青海的枸杞蜜,具有润肠通便,排毒养颜的功效。富含枸杞精华,可补肾益精,养肝明目,补血安神,生津止渴,润肺止咳。

红豆薏米南山二十八翁谷

红豆薏米粉是传统的滋补膳食,它的功效主要就是祛湿,能够祛除体内的湿气,非常适合夏季及体内湿气较重的人食用。能当饭吃,是祛湿健脾的佳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