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最近在朋友圈超火的8种零食,吃过2个以上算你狠

最近在朋友圈超火的8种零食,吃过2个以上算你狠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9:11编辑:vdo
传统糕点桑椹固元糕

这款传统糕点色泽精美,营养丰富,甄选桑葚、核桃、枸杞、红枣等多种营养食材,吃起来口感独特,香甜还很软糯,具有极佳的滋补气血之效哦。

手工传统糕点蛋黄酥

黄灿灿的色泽,精致的圆润外形,一口咬下去,里面包裹着整个鲜香的蛋黄,吃起来外酥里柔,咸甜适中,超级的满足。

手工艾草豆沙青团

绿悠悠的色泽,淡淡的艾草清香,轻轻的咬上一口,软糯的外皮,包裹着香甜的豆沙内陷,完美相融,带来甜糯不腻的美妙口感。

正宗手工鲜花饼

甄选新鲜玫瑰花瓣为内陷原料,用香酥的手工馅饼包裹起来,带来浓浓的花香,和清香酥脆的口感。

京御和爆浆麻薯

我最喜欢吃的爆浆麻薯,白如雪的糯米糍外皮,包裹着各种果味的彩色夹心,看起来颜色十分诱人,吃起来甜甜的,糯糯的,超级美味。

知味观原味绿豆糕

甄选有机绿豆为原料,经过百年传统工艺,手工制成,精美的外形,黄润的色泽,吃起来清新细腻,略带几分甜润,非常的解馋。

传统糕点糕核桃糕

桃糕也名桃片,是非常有名的中式糕点,选用糯米、核桃等食材手工制成,片形轻薄,色泽精美,吃起来香甜细腻,略带几分脆感,非常的美味。

传统手工糕点凤梨酥

凤梨酥是非常有名的中式糕点,金灿灿的色泽,精致的外形,一口咬下去,外酥里柔,略带几分嚼劲,味道香甜不腻,很适合当解馋零食。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