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早晚刷牙还口臭?每天水里加点“它”,清新口气你我更亲近

早晚刷牙还口臭?每天水里加点“它”,清新口气你我更亲近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9:20编辑:vdo
内蒙古特产乳酪

乳酪中的活性成分不仅可以补钙,对于牙齿也很有利,可以避免口腔处在细菌环境中,缓解口臭。

薄荷菊花三清茶

薄荷中的清新成分,能够经由血液循环到达肺部,整个人神清气爽。加上菊花、陈皮,每天一杯,远离口臭尴尬。

买二送一 山楂干

如果胃火过旺,也会出现口臭的情况。山楂泡水在饭后饮用最好,清胃、除口酸臭。

西湖龙井绿茶

茶叶清香怡人,用浓茶漱口或口嚼茶叶,可以有效改善口臭,杀灭口腔中形成口臭的细菌。

桂花乌龙茶组合

桂花中含有丰富的芳香物质,能消除口中腥臭气味,降火利湿,又可以抗菌消毒,很适合口臭患者饮用。

蜂蜜冻干柠檬片

柠檬酸酸甜甜,口感很好,关键是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帮助肠道排出多余毒素,从而清新口气。

滇然堂云南蜂蜜

有口臭烦恼的朋友,可以在清晨空腹时,喝水一杯蜂蜜水,润肠通便,治疗便秘引起的口臭。

高山黄连花茶

黄连是中药里清胃火的主力军,清胃热、泻胃火的功效很强,对治疗胃热性口臭尤为合适。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