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清晨空腹灌1碗,快速排出一身毒素,祛湿瘦身效果更胜拔火罐

清晨空腹灌1碗,快速排出一身毒素,祛湿瘦身效果更胜拔火罐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9:29编辑:vdo
姜丝玫瑰姜糖姜母红枣茶

身体虚弱寒气重的人容易湿热,血气不能运行,难以将体内的湿气带出,平时喝一碗红糖姜水,气血畅通将湿气统统排出。

去湿气消水肿湿热痰湿健脾薏仁茶

人体的产生湿气大多是因为脾胃不好导致的,添加了薏米山楂的祛湿茶,具有调节脾胃的功效,祛湿自然显著。

9款广东老火煲汤材料

广东人湿热时候最爱煲的9款祛湿汤水,一年4季都可以煲来饮用,功效也大有不同。

红豆薏米健脾祛湿茶

红豆加上薏米、茯苓、荷叶等等做成的一款祛湿茶,祛湿又肠道,每天一杯,方便轻松排出一身湿气。

红豆薏米粉薏仁代餐粥

红豆薏米代餐粥不单冲饮方便,还有利于身体湿气快速排出,早餐没有时间也可以多喝一杯,祛湿效果好。

大麦若叶青汁粉青汁魔芋粉

大麦若叶清肠毒,促进身体排便功能,早餐来一碗,排出毒素,抚平小肚子,无毒一身轻。

祛湿茶去湿气湿热消水肿除湿茶

陈皮和玉米须对于痰湿效果非常好,具有利水祛湿的功效,茶味清淡爽口,排出身体毒素效果好。

澳洲燕麦片即食早餐冲饮麦片

燕麦属于一种高纤维的食品,平时早餐来一碗,扫除整晚肠道积聚的毒素,身体自然好。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