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预防心脑血管疾病!这8大食物可以帮到你

预防心脑血管疾病!这8大食物可以帮到你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9:37编辑:vdo
薄壳杏仁*3袋

杏仁能预防血小板凝结。研究发现,即使每周只吃一次坚果,也能减少1/4患心脏病的风险,其中特别推荐杏仁。

荷兰进口薏仁米

预防心血管疾病就要降低胆固醇。薏仁降胆固醇效果不输燕麦。它属于水溶性纤维,可加速肝脏排出胆固醇。薏仁汤易增加热量,最好将薏仁煮成饭食用。

云南20头春三七粉

预防心脑血管也可以 用三七粉泡水喝,每天早上一小杯,三七可通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对心脑血管也有很大帮助。

东北新鲜嫩甜粘玉米

玉米入肝、肾、膀胱经,有利尿消肿、平肝利胆、健脾渗湿、调中开胃、益肺宁心、清湿热等功能。玉米须同样有利尿作用,帮助稳定血压。

江西有机黑芝麻真空小包

黑芝麻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维持血管弹性,预防动脉粥状硬化。芝麻的营养成分藏在种子里,必须要咬碎壳食用才有效。

现磨东北黄豆

黄豆含多种必需氨基酸,可促进体内脂肪及胆固醇代谢,十分适合素食者当主食。

东北野生黑木耳干

抗凝血食品用于防治血管内栓塞或血栓形成的疾病,预防中风或其它血栓性疾病。木耳含九种抗凝血物质,与洋葱、大蒜效果类似。

盐渍新鲜海带半干货

海带属于水溶性纤维,可加速胆固醇排出体外,还能预防动脉硬化,预防血管阻塞。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