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别再乱用减肥方法了,多吃这四款食物,吃得越多瘦得越快

别再乱用减肥方法了,多吃这四款食物,吃得越多瘦得越快

来源于:网络2017-05-25 14:56编辑:vdo

紫菜富含大量的纤维素,可以排除身体内的废物及多余的水分,让身体更加轻盈。

野生免洗紫菜

产自北方冷水海域,品质优越,入口爽脆又细腻嫩滑。用来煲成紫菜汤食用更是鲜味十足。

木瓜富含特有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为吃肉类而积聚在下身的脂肪,是瘦大腿的好食物哦。

木瓜葛根薏米粉

除了木瓜以外,还添加了葛根薏米两种清火降燥的天然食物,长期食用可以清除体内毒素,达到减肥效果。

红豆所含的石碱酸成分可以加速肠道蠕动,促进排尿及减少便秘的发生,从而清除下体脂肪。

蓝莓红豆粉代餐粉

用天然红豆和蓝莓加工制作而成的,富含大量维生素,可以在清除体内毒素的同时补充所需营养成分。

西柚里面富含丰富的钾质,有助于减少身体内的脂肪及水分的积聚,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以色列进口西柚

西柚含维他命C等非常丰富,是含糖分较少的水果,是健康又营养的减肥美食。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