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脸上长斑难看又显老?每天喝几杯,淡斑养颜显年轻

脸上长斑难看又显老?每天喝几杯,淡斑养颜显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09:31编辑:vdo
勿忘我花茶 勿忘我茶

长斑的女人不用苦恼了,每天喝一杯花茶,能够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勿忘我当中含维他命C,排除赘肉,避免皱纹及黑斑的产生,美容增白,特别是对雀斑粉刺有一定的消除作用。最主要的是泡出来的花朵形状很漂亮哦

玫瑰荷叶柠檬花茶组合

玫瑰与柠檬都是营养丰富且美味的食品,两者结合在一起所泡的茶相得益彰,无论是味道还是养生功效都是相当高的。每天喝一杯这个茶不仅有美白功效,还能对皮肤中已形成的黑色素也有淡化作用。

吉喆 芦荟干茶

芦荟有着提高细胞活力,加速脂肪消化,调节人体的生理机能,而且还能够改善肌肤光泽,减慢皮肤老化,是美白养颜的良方。这是很不错的美白祛斑茶,不妨平时试试看。

方敏冻干柠檬片

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及抗氧化剂,能够有效减少脸部斑点及皱纹,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起到美白的作用。喝柠檬水能让肌肤水润,促进新陈代谢。

玫瑰茄洛神花干茶花草茶

洛神花是极具盛名的美颜茶。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C,以及多种矿物质,帮助消除体内黑色素的沉淀,并能将黑色素排出的作用。经常喝还能使肌肤红润水嫩哦

雪梨桂花茶 菊花茶 花草茶

脸上长斑主要是因为体内毒素堆积太久,而菊花有很好的清热解毒的功效,科学证明,菊花中含有大量的能排除人体毒素的元素,能有效拒绝毒素沉积。

玫瑰花茶 特级纯天然

玫瑰花茶性质温和,可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有这养颜美容的功效。每日开水冲茶喝,可以去心火,对雀斑有明显的消除作用,一直深受女性的喜爱。

薰衣草茶 组合花茶

薰衣草能唤醒肌肤活力,缓解疲劳,安定神经、纾解压力,具促进食欲、养颜美肤的功效。常喝能令肌肤焕发迷人光彩。还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淡化斑点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