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这些食材是脂肪“克星”,每天喝水加一点,大肚子不见了

这些食材是脂肪“克星”,每天喝水加一点,大肚子不见了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09:59编辑:vdo
辣木籽正宗印度进口

辣木籽是男人女人补肾的最佳食物,食用辣木籽可补肾、增强免疫力、排毒、塑身、抗老化、抗癌、并对多种慢性及重大疾病都有极大的改善功效。

山西特产山楂酥

山楂所含的黄酮类和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物质能阻断并减少自由基的生成,能增强机体的免疫力,有防衰老、抗癌的作用;能促进脂肪类食物消化,促进胃肠道蠕动,是瘦身、减肥的良品。

红豆薏米粉山药芡实薏仁粉

红豆薏米最大的功效就是除湿,这款产品的话由专业医学院团队研发而成,味道甜美,同时清肠胃,打到瘦身的效果。

大麦若叶青汁抹茶清汁

酸性体质是容易发胖和复胖的体质,而大麦若叶青汁是一种优质高碱性食品,长期补充,可以改善酸性体质,利于身材的维持。

冬瓜荷叶茶玫瑰花茶

冬瓜荷叶茶是肥胖者的理想食物,荷叶有利尿的作用,而冬瓜有去厚腻、利尿、刮油之功效。

苦荞茶花草茶

农村土生土长的黑荞麦被称作是碱性食物之王,它具有的营养物质可以帮助人们把身体调整为较为健康的碱性体质,提升身体的免疫力,清除体内的多余油脂,帮助减肥。

黑芝麻粉核桃粉

由黑芝麻,核桃,黑豆,薏黑米,结合而成的粉,它富含的纤维质和维生素E,可帮助消脂瘦身。

苦瓜片花草茶 苦瓜干

苦瓜茶对减肥有一定的帮助。苦瓜中的减肥素以及纤维对减肥是有帮助的。要注意的是,肠胃不好的不宜大量食用苦瓜。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