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厉害了我的杂粮特产,轻松get到健康与好味道

厉害了我的杂粮特产,轻松get到健康与好味道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10:09编辑:vdo
糖云南手工古法黑糖

黑糖水对妇女月经顺畅有帮助。喝热热的黑糖水可让身体温暖,增加能量,活络气血,加快血液循环,月经也会排得较为顺畅。

手工通心白莲子

莲在我国民间被誉为“花中君子”。古往今来,人们把她作为美好、坚贞、纯洁的象征,不仅如此,还富含各种营养。

农家自产红小豆

我们生活中能看到各种各样的豆类,而红小豆又拥有极高的营养价值,有着极高的功效和作用,应用也极其广泛。

农家自产绿豆

俗话说,夏天一碗绿豆汤,解毒去暑赛仙方。在炎热的夏天,一碗可口的绿豆汤成为我们老百姓消暑度夏的首选。

农家自产冬菇

蘑菇种类多,营养丰富,功效齐全,是不折不扣的养生食物。各种蘑菇还“各有所长”,分别具有显著的功效,是不容错过的食物。

特级秋耳小碗耳

黑木耳不但味道鲜美、营养丰富,还具有很多食疗功效,因而常吃黑木耳好处多。比如黑木耳具有补血、减肥、清肠等作用,还对冠心病、动脉硬化、心脑血管病颇为有益。

莆田特产桂圆干

桂圆,是我们所熟知的一种食物,其中蕴含的各种营养等让人咂舌,同时桂圆也还有着众多的功效与作用。有很好的养生功效和保健的作用。

无硫农家百合干

精挑细选的每一片百合干都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送给爱的人,营养当然不能少,一份关爱,给自己,给朋友,给父母,都饱含浓浓的感情。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