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减肥非得节食?NO!这10种低脂高蛋白零食,好吃不胖

减肥非得节食?NO!这10种低脂高蛋白零食,好吃不胖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10:37编辑:vdo
水军墨西哥玉米片

人们一直认为,减肥就一定要戒掉零食,其实这是种错误的认识,很多零食的卡路里并不高,对身体还有好处,玉米片就是其中一种。

内蒙古风干牛肉干

有的人固执地认为减肥就不能吃肉,这其实也是错误的,我们要尽量少吃猪肉,但是应该适量摄取一些牛肉和鸡肉,这样有助于我们塑形。

素食孜然五香麻辣豆干

豆制品的热量也不高,而且大豆中含有很高的蛋白质,对我们减脂不减胸很有帮助。

手撕风琴鱿鱼丝

鱿鱼也是高蛋白的一类食品,在我们减肥的过程中能为我们身体提供充足的蛋白质,不会造成营养不良,味道也是相当好。

水果谷物即食麦片

燕麦的减肥功效就更是不用说了,通便排毒对身体好处一大堆,做成这种营养丰富的即食燕麦后口感和味道都提升了很多,好吃又减肥~

食美人全麦燕麦饼

燕麦饼干的效果同普通燕麦一样,能促进肠道蠕动,加速我们的消化过程,通便效果很不错呢~

迷迭香哥本哈根烟熏鸡胸

研究过减肥的人都知道,健身达人一般会用无油的鸡胸来代替猪肉等肉类,其脂肪含量非常低,有助于塑造良好的形体。

香辣魔芋素鱿鱼

魔芋很多人听说过,但却不知道,它其实是卡路里含量超级低的一类食物,加工后味道和口感真的是不比其他零食差。

每日混合坚果

坚果的热量不低,但是每天吃一点对我们的身体有一定的好处,还能帮助我们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瘦身更容易~

新疆若羌免洗红枣

女孩子减肥很容易营养不良气血亏,所以在减肥期间最好补充一些红枣,补血又能提起色,瘦也要瘦的健康才行呀~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