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9种能提高人体免疫力的食物!小孩不再爱生病,大人身体更健康

9种能提高人体免疫力的食物!小孩不再爱生病,大人身体更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11:14编辑:vdo
深山仿野生猴头菇

猴头菇含有丰富的菌多糖、多肽、肪质以及多种氨基酸,具有很好的提高免疫力的功能。

海鲜水产干货野生干

牡蛎干富含十分优良的蛋白质、肝糖元、维生素与矿物质、含有十八种以上的氨基酸;能帮助人体除去体内的活性酸素,提高人体免疫力。

陕北农家自产小米 500g*3袋

小米含丰富的铁和维生素B1,具有 “治反胃热痢,煮粥食,益丹田,补虚损,开肠胃”的功效;所谓脾胃相连,养好了胃,造血功能自然就变强,免疫功能也跟着提高。

新鲜农家野生竹笋

竹笋中植物蛋白、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的含量均很高,有助于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

四川特产农家紫皮独头大蒜

大蒜含有的抗氧化物可以抵抗侵入免疫系统的病菌,提高身体免疫力;大蒜素可以抗感染和细菌,对预防感冒很有效果。

海南澄迈桥头新鲜红薯

红薯含有的纤维素较多,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能够增强皮肤抵抗力,提高机体免疫系统,防止细菌、病毒入侵体内,可以预防感冒。

野生天然枣花洋槐蜂蜜

蜂蜜有极好的抗菌消炎、防腐的功效。长期饮用蜂蜜水,能够提高身体免疫力,预防细菌病毒感染。

美国无壳坚果大杏仁

杏仁所含有的维生素E可以增加免疫力,B族维生素同样有助于抗击压力,一把杏仁可以增进你的免疫系统的抗压能力。

张家口特产正宗野生白蘑菇

白蘑菇富含维生素B群和维生素D,可有效提高免疫力;白蘑菇中还含有一种蘑菇多糖,是提高人体免疫力的营养物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