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经常便秘,肚子胀气好难受,每天喝点它,给你的肠子“洗洗澡”

经常便秘,肚子胀气好难受,每天喝点它,给你的肠子“洗洗澡”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11:24编辑:vdo
纯正天然野生农家自产土蜂老蜂巢蜂窝嚼着吃

蜂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酵素类物质。酵素可以帮助人体消化、吸收并加强新陈代谢,如果便秘了就来杯蜂蜜水吧,让你的便便一路畅通!

四川凉山原味溢香烘焙麦茶芽

大麦茶也是肠道最喜欢的食物,帮助我们排除体内毒素,减少因毒气太多引起的放屁,屁臭等。还具有理气和血、养颜美容的功效。

冬瓜荷叶茶袋泡茶

冬瓜荷叶茶,润肠通便利尿消肿,对于经常便秘,小肚凸起的人们,每天喝一杯,清走肠道垃圾,小肚子也平坦了。

大南山有核山楂干500g/袋

消化不好,来上写山楂,帮助你消化,这款的无核山楂,干吃泡茶都可以,非常的好用。

清心去火金银花薄荷茶

这款茶也是降火效果极好的,我们每天吃的东西多多少少都会让身体产生燥热,特别是爱吃辛酸辣的朋友,肠道更容易积蓄毒素,照成放屁不断的情况,这时候可以喝喝这款茶降火排毒。

方敏冻干柠檬片

柠檬有着很好的助消化,来上两片的柠檬片泡茶,不但消化肚里的积食,还可以顺便美容。

桂花乌龙茶三角茶包组合型花茶

每天总有那么一个时间段感觉没精神,饮用一杯桂花茶能很好的提神醒脑,缓解压力。桂花有着很好的药用价值,长期饮用能健脾暖胃。

汉方养身祛湿消水肿去湿热茶

专业调养肠胃配方,采用中草药合成制作,高工艺萃取,对肠胃更加的有保护。养胃健脾祛湿,让胃不再受苦。

胎菊王花草茶茶叶

菊花是一种可以降火气的花茶,能清除人的体内燥热,人一旦上火燥热也很容易有毒素,就会导致老爱放屁的情况,和点菊花茶效果也是很好的。

参中堂蜂蜜柚子茶

放屁很大的原因就是体内的毒素没及时排出,而柚子茶中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及维生素,具有消食腱胃、清热解毒、滑肠通便的功效。搭配蜂蜜具有健胃、润燥、补血、通便等功效,可有效清热降火、改善便秘。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