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常吃8种天然“血管清道夫”的食物,可清除血管垃圾,预防三高

常吃8种天然“血管清道夫”的食物,可清除血管垃圾,预防三高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11:40编辑:vdo
九胶堂正宗黑蒜

只要保持血管干净,人看起来就不会那么的显老。黑蒜能够修复胰脏细胞,恢复胰脏自身调节血糖能力,有效预防和控制三高及其并发症;同时黑蒜还有明显的降脂作用,是主治高血脂症和动脉硬化的良药。

辣木籽 印度进口

辣木能有效清除沉积体内自由基,排出血液中的毒素。坚持吃三个月,将清除人体内十年的垃圾毒素,还您身轻体快。对控制血糖、降血压、降血脂也有非常好的疗效

味一道香辣海带丝

海带还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蔬菜之一,海带中富含的碘、蛋白质、矿物质等成分元素具有降血脂和血糖、提升免疫力的作用。常食海带还能够有效的清理血管垃圾。

益轩堂罐装 烘培苦荞茶

苦荞麦是中国常见的草本植物,通常生长于山西、云南、贵州等地的高寒地区,是自然界中少有的药食两用的食品,喝苦荞茶可降血糖、降血脂,对富贵病患者有一定的辅助治疗。

新疆正品大花野生罗布麻茶

罗布麻茶色泽碧绿,滋味浓厚,清香宜人。罗布麻茶营养丰富,作用也很大。特别是这款罗布麻茶对蛋白质和脂肪有很好的分解作用。茶多酚和维生素C能降低胆固醇和血脂。

膳太 河南淮山片山药片

山药中的多巴胺,具有扩张血管,改善血液循环的功能。改善人体消化功能,增强体质,它可以降低胆固醇,还能够清理血液垃圾。

益轩堂罐装无核山楂干

经常服用山楂水能够非常有效的降低身体中的甘油三酯以及血清胆固醇的含量。山楂对血管也是有清洁的作用,能够清除血管里面的垃圾。在服用山楂的时候最好不要空腹

黑木耳野生秋木耳

黑木耳是生长在多钟阔叶树的腐木上的真菌,其色泽黑褐、质地柔软、味道鲜美、营养丰富。黑木耳含有丰富的植物胶原成分,它具有较强的吸附作用,常吃黑木耳对血管有清洁作用,能扫除血管垃圾。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