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肚子赘肉多太难看!用它们泡水喝,轻松消除小肚腩

肚子赘肉多太难看!用它们泡水喝,轻松消除小肚腩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11:49编辑:vdo
正宗印度进口辣木籽

辣木籽含有高量的白氨酸、高钙、高蛋白等,营养十分丰富,喝辣木籽茶可以减掉体内脂肪,同时辣木籽中又不含脂肪,是很好的减肥食材。

海南特产寸心苦丁茶

苦丁茶有“减肥茶”的美称,有清除体内垃圾、毒素的作用,可以降低高血脂症患者的血清总胆固醇、甘油三脂及低密度蛋白,具有消炎利便、减肥瘦身的确切功效。

攀枝花特产桑葚干

桑葚中含有一种天然化合物芦丁,可激活棕色脂肪,促进新陈代谢,帮助减肥。喝桑葚干茶还有分解脂肪、降低血脂的作用哦。

明前翠芽毛尖绿茶

绿茶是消毒减肥的饮品,可以帮助消除食物油脂,含有丰富的儿茶酚胺和茶素,很含有多种矿物质,有排除身体毒素的作用。

无核去籽山楂干泡茶

山楂泡水喝可以达到很好的减肥作用,其中富含果胶,能够促进脂肪分解,帮助人体消化,还含有丰富的山楂酸、蛋白质等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

福事多野生多花蜂蜜

蜂蜜营养丰富,蕴含的脂肪酸能促进肠道的蠕动,丰富的维他命和矿物质可以肠胃功能,排走体内毒素,和蜂蜜水不止补充身体营养,而且热极低,是很好的减重产品。

冻干柠檬片泡茶 独立包装

柠檬具有减肥作用是很多人都知道的,用柠檬泡水喝能清除体内多余的脂肪成分,去除身体内的毒素,起到减肥的功效。

云南洛神花茶罐装

洛神花含有果胶、花青素、维生素C、苹果酸等营养成份,可分解体内多余脂肪。饮用洛神花茶有帮助消化、利尿消水肿、减肥瘦身的功效。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