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小肚子赘肉多?每天一杯帮你清肠刮油,干掉多余赘肉一身轻

小肚子赘肉多?每天一杯帮你清肠刮油,干掉多余赘肉一身轻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11:57编辑:vdo

五一过后,就开始慢慢的步入夏天了。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如果此时身体还在长肉,那么这个夏天性感的露肉装恐怕就要和你无缘了,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支一招,有些食物不仅好吃,还具有瘦身的效果,一起看看吧!

魔芋可能知道的人不多,它是一种碱性食物。除了口感非常Q弹之外,它最大的作用就是减肥。要知道魔芋在古代就有刮肠砂的美誉,所以经常吃魔芋的女生,身材都是棒棒的。

茶可以说是非常普及、普遍的饮品。我们都知道喝茶可以刮油,这是因为茶叶中含有茶多酚,它可以分解我们体内多余的脂肪,每天饭后喝上一杯茶,绝对有助于女生们的减肥事业!

健脾祛湿组合茶祛

夏天是人体湿气最严重的季节,不少女生抱怨喝凉水都长肉,原因就在于体内湿气过重所导致。这款健脾祛湿茶含有陈皮、决明子等可以很好的祛湿体内湿气,而山楂、乌梅等又是和好的瘦身食物,每天一杯,祛湿瘦身效果号!

疏肝解郁舒眠茶

我们都清楚肥胖最主要的就是体内的垃圾太多,而这款茶可以帮助我们排出体内的垃圾毒素。特别是含有的玫瑰花还能清除口腔异味,玳玳花能帮助消炎抑菌,合欢花和绿萼梅还能缓解情绪,提高睡眠质量,经常喝排毒瘦身好!

其实在我们身边有很多能帮助我们减肥的食材,它们不仅让你意想不到,效果还出奇的好!

天然冬瓜荷叶茶

荷叶大家都知道吧,其实这才是办公室的肥胖克星!荷叶含有荷叶素,用它泡水喝能分解体内多余的脂肪,而荷叶与冬瓜搭配后,还能在肠胃形成一层隔脂膜,禁止肠胃吸收脂肪,从根源上彻底解决我们的肥胖问题!

野生土蜂蜜 农家深山自产

蜂蜜我们知道它排毒养颜的功效,这是因为蜂蜜蕴含的脂肪酸,能促进肠道的蠕动,而它丰富的维他命和矿物质,则具调整肠胃的功能,能排走体内毒素,改善便秘情况,所以蜂蜜才是咱们瘦身的好东西。

其实我们肥胖除了埋怨垃圾食物外,难道还不是自己管不住自己的嘴,才造成的?都说常吃五谷杂粮才健康,五谷杂粮不仅养生好,对瘦身的效果也是极佳的!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比如黑豆和黑芝麻就是其中的代表,它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延缓衰老,有润五脏,强筋骨、益气力等,经常吃不仅对皮肤好,还有黑发增发的效果。还有核桃它不仅能益脑,经常吃能预防老年痴呆,关键怎么吃都不会胖。

参中堂蜂蜜柚子茶1000g

蜂蜜我们都知道它的减肥效果,而柚子和蜂蜜一样,不仅营养高,能补充身体各种所需的养分,它瘦身的效果也是不错的。所以每天喝上一杯蜂蜜柚子茶,也是不错的选择,关键是效果还出奇的好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