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经期量越来越少?每天坚持吃点碱性食材,卵巢年轻皮肤细腻

女人经期量越来越少?每天坚持吃点碱性食材,卵巢年轻皮肤细腻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12:16编辑:vdo

如果女性的月经量少,甚至发黑有血块,那就要注意了,您可能是内分泌失调了。

日常生活中,女性要常吃一些碱性食材,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更好的保护卵巢功能。

兰州特级鲜百合

百合可有效的延缓女性衰老,调节激素水平,减少卵巢囊肿的发生。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黑芝麻黑豆粉富含维生素E,能促使卵巢发育和完善,使成熟的卵细胞增加,刺激雌激素的分泌,从而调理内分泌。

女性只要把卵巢保养好了,整个人的皮肤状态也会越来越好,气色红润显光泽。

云南古法黑糖

黑糖可以活血化瘀,排出体内毒素,经期喝一杯还能缓解痛经。

买1送1 桃花茶

桃花是女人之花,晒干后泡茶喝可以调节经血,排毒通肠道。

您有空的时候还可以多按摩三阴交穴、子宫穴、涌泉穴等穴位,能够改善内分泌失调。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