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端午节粽子别再裹红枣了,换成它香甜美味又营养,老少都吃不停嘴

端午节粽子别再裹红枣了,换成它香甜美味又营养,老少都吃不停嘴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12:36编辑:vdo

马上就到端午节了,勤劳的小编又想着自己动手包粽子了。粽子是中国端午的传统食品。相信大家都吃过。

在中国北方,平日里吃的饭菜大多数是咸的,所以粽子一般包的是红枣在里面,吃的时候也是沾着白糖吃。

果干组合加应子妙酸奶梅车厘子葡萄干5袋

然而在长江以南,大部分人家做的饭菜都偏甜,所以一年吃一次的粽子,有一部分人是喜欢咸口的,比如里面放咸肉之类的。

新疆葡萄干组合礼盒4种口味 共856g

然而你知道吗?在北京等地现在流行放入各种果脯蜜饯在粽子里面,吃起来口味更是比单纯的红枣等更盛一筹哦。

这是无花果制成的果干,相当的有营养,吃起来也十分的美味。

爱美的女人吃山楂果脯对皮肤相当的好。

芒果干110gx3袋休闲馋嘴零

芒果干是从泰国流传进来的,因为其制成果干的口感比芒果还好一些,更受大家的欢迎。

所以今年过端午不妨试试新口味喽

果干蜜饯10袋 共990g酸梅话梅杨梅

一大包有七八种口味的,吃起来又方便又不会腻。想的真周到哦。

祝大家过一个愉快的端午节喽。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