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饼干,糖果,糕点,薯片,这些零食还不能满足你的胃吗

饼干,糖果,糕点,薯片,这些零食还不能满足你的胃吗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12:44编辑:vdo
沙乐非油炸薯片

便捷小包装,非油炸,吃不了油腻,不用担心吃了发胖,好吃不油腻,口感松脆,香味浓郁,选用优质马铃薯。

手工花生香酥

花生味甘,性平归脾,白砂糖味甘,性平归脾,香葱味甘,性温入脾胃,小麦味纯,性温入脾胃,天然健康,美味自然。

巧佰滋迷你甜甜圈

谷物巧克力,麦片搭配巧克力,更加营养。粗粮巧克力,营养好滋味,醇香酥脆,“黄金密度”的酥脆口感。

功夫山楂棒棒

精选30只功夫山楂,酸酸甜甜的味道,还是童年的记忆,每一口都是关于幼时的回忆,每一口都是少年时光的重温。

牛货铺子坚果礼盒

多款缤纷美食,带给你超乎想象的味觉体验,苛刻的源头才有好产品。吃到嘴里是一种享受。

美式球形爆米花

香脆可口,来自艾脆彼岸的爆米花,精选原料,只为营养和美味,焦糖味爆米花,让人回味无穷。

新疆大红枣零食

严格遵守花生与糖的黄金比例,最大发挥花生的酥香,绝不含糊。只有精良的配方,才能成就美味。

传统糕点心零食

糕点是一种食品。糕点品种多样,花式繁多约有3000多种。月饼、蛋糕、酥饼等均属糕点。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