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25岁女人常吃这些碱性食物,排出体内毒素,皮肤细腻卵巢也年轻

25岁女人常吃这些碱性食物,排出体内毒素,皮肤细腻卵巢也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12:55编辑:vdo
盖世干裙带菜

海藻是一种美味又营养的海产品,有效润肠通便,给肠道提供一个清新的生活环境。

华洛滋花草茶 玄米茶

玄米可以有效提高人体免疫力,净化血管,促进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帮助消化及清理肠胃,为肠道输送源源不断的能量。研究显示,长期进食玄米有助于将垃圾排出体外,预防便秘。

鑫世和苦荞茶花草茶

苦芥麦属于粗粮,粗粮中的膳食纤维素可以调整消化吸收功能,避免摄入过多热量,并且具有促进体内毒素排出的功效,养肝护肝,保护肝脏。

特级纯天然新鲜花草

没事多喝点玫瑰花茶,补气血、促进血液循环、排出身体毒素的效果都很棒,身体里面干净了,肌肤自然白里透红,让你变得美美的。

古田银耳100克

银耳性温,富含植物胶原蛋白是最适合补身体的食物,能够健脾开胃,滋阴润肺,很适合秋燥的时候食用。长期食用银耳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

红豆薏米芡实粉

红豆薏米是具有驻颜效果的,具有美白养颜、对抗皮肤干燥、延缓衰老、补血养血的功效。美容养颜又滋味无穷。

贺尔康 紫花蜜

蜂蜜可以润肠通便,还能美容养颜。很多女性疾病的产生就是因为身体毒素没有及时排出,堆积在体内了。多食用蜂蜜,可以缓解便秘情况,还你一个将抗轻盈的身体。

石竹杞菊茶明目茶

经常熬夜,饮食不规律,吃得太油腻,会导致酒精肝、脂肪肝各种问题,常喝养肝茶,对肝脏具有很好保养作用的草药茶。对脂肪肝、酒精肝都有很好的康复作用。

桂圆枸杞红枣玫瑰花菊茶

花茶的香味沁人心脾,常喝花茶可以益气宁神,调理气血,消除疲劳。且这款花茶有龙眼肉、玫瑰、枸杞、菊花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改善内分泌,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保护肝脏。

醋泡黑豆 即食

女人肾虚也是皮肤不好很大的一个原因,肾虚脸上就爱长东西,黑豆就是调理肾脏很好得食物,这款醋泡黑豆每天三十颗,肾阴虚的毛病会逐渐改善的。

古法纯手工黑糖块

月经不畅,经痛,血块多等,可以饮玫瑰黑糖姜茶,驱寒暖宫,还能舒畅经道,排出子宫淤血毒素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