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大众点评必吃的8款抽屉零食,可好吃了

大众点评必吃的8款抽屉零食,可好吃了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13:24编辑:vdo
手工山药脆片

这是一款脆片,不过不是薯片,因为它是山药制成的,吃起来口感脆脆的,采用了传统工艺制作而成。

黄老五原味/椒盐花生酥

这是一款花生酥,是由很多颗花生粘接而成的,里面含糖量少花生多哦,而且吃起来酥脆不粘牙。

佐冷馋麻辣牛肉干

爱吃肉类的朋友有福了,这是一款麻辣牛肉干,是那种冷吃的牛肉,没有添加任何的防腐剂,真的是美味可口,让你辣到爽。

西域美农_盐焗巴旦木

这款巴旦木它的味道也很不错,是那种薄壳的,所以里面的肉会很饱满,没有添加任何化学物质安全放心。

荣欣堂太谷饼

这款太谷饼吃起来酥酥脆脆的,上面放芝麻让你满口香,而且它的包装是自动充气的,都很新鲜。

无加蔗糖夹心麻薯

爱吃麻薯的朋友就看过来吧,这是一款没有加添加蔗糖的麻薯,而且里面放夹心,既有蛋黄也有肉松的。

维健生小鱼干香辣

想吃辣的朋友可以试试这一款小鱼干 它是散装的一包一包的,开袋即食 ,采用了精工艺秘制,肉质紧致有嚼劲。

长崎蛋糕礼盒装

这款蛋糕可以用作早餐是你礼盒装的,是那种经典切片的,配料也创新过,鲜奶加鸡蛋制作让口感更香醇浓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