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每天喝水时加上几粒小小的它,帮你清除血管垃圾,让身体更健康

每天喝水时加上几粒小小的它,帮你清除血管垃圾,让身体更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14:10编辑:vdo

血液也存在垃圾?各位没看错,的确如此。不管是我们日常抽烟熏酒,还是暴饮暴食,甚至是环境的污染,都会造成血液里有垃圾的存在。

那么血液有垃圾会给我们身体造成什么影响呢?首先血液垃圾在沉积到一定量的时候,就会形成高血压,而当某一处血管的垃圾完全堵塞时,就会形成血栓,所以清除血液垃圾刻不容缓!

我们都知道肝脏是人体最大的排毒系统,差不多体内所有的毒素和垃圾都要经过它排出体外,所以养护好肝脏非常重要。而大家所熟悉的玉米上面的须,洗净晒干后泡水喝,就是非常好的养肝饮品,不仅效果好,还不花钱哦!

野生整棵蒲公英茶

现在正在春夏交替的季节,大家如果有时间可以去挖点蒲公英,洗干净晒干后泡水喝。蒲公英含有丰富的蒲公英醇、维生素等,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排出毒素,还能给身体消炎抑菌,记住是所有的炎症都可以!

老公茶护肝养肾茶

这款茶里面含有名贵的西洋参、白茯苓、苦荞等天然护肝成分,经常喝可以起到养肝护肝的效果,而且里面的枸杞和玛卡还是男人补肾的佳品,特别是玛卡效果更佳,每天来一杯,不仅能排出血液垃圾,身体也更强健哦!

蜂蜜我们都知道它是排毒养颜的佳品,但却都不知道原理。这是因为蜂蜜含有与人体血清浓度相似的各种无机盐,如铁、钙以及多种维生素和有机酸等,所以蜂蜜被人们称为“血清之王”。

农家自产野生蜂巢蜂

但是想要效果达到最佳,不妨试试蜂巢吧!因为这可是最原始,而且没有经过任何添加的原始蜜。巢蜜含有丰富的生物酶、维生素、多种微量元素,同时集蜂胶,蜂王浆,花粉,蜂蜜,具有更好的保健功效,为蜜中之王。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都说吃五谷杂粮才健康,而在民间就一直流传着要长寿吃黑豆的谚语。黑豆与黑芝麻同属黑色食物,再加上核桃,他们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是防止机体衰老的重要元素,经常吃能起到抗衰老和延年益寿的效果。

其实经常喝茶绝对是理想的养生手段之一,因为茶叶含有丰富的茶多酚,能提高机体抗氧化能力,降低血脂,缓解血液的高凝状态,增强红细胞弹性,延缓动脉粥样硬化,软化动脉血管等效果!

天然冬瓜荷叶茶

其实对于血脂叫稠的朋友,不妨试试冬瓜荷叶茶。因为荷叶含有荷叶素,能分解体内的脂肪,而与冬瓜配合后,不仅能排出体内毒素,还能禁止我们的身体吸收脂肪,所以它不仅是去血脂的好东西,也是减肥的佳品!

疏肝解郁舒眠茶

而对于女性来说,不妨试试这款茶。它不仅能疏通受阻的肝脏,里面的玫瑰花还能清除口腔异味,提高身体免疫力,玳玳花则是消炎抑菌,特别是其中的合欢花、绿萼梅能舒缓我们紧张的心情,还能提高睡眠质量,味道也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