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明星们平时都喜欢吃什么零食呢

女明星们平时都喜欢吃什么零食呢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14:28编辑:vdo

作为明星,总有人感觉与他们遥不可及,其实明星也是普通人,不仅有普通人的七情六欲,也是一个个小吃货。尤其是女明星,不仅要保持身材还要填饱自己的胃。

前段时间热巴爱吃酸奶疙瘩上了热搜,之前记者去探班《丽姬传》,热巴就开心的一边吃着酸奶疙瘩一边给记者派发,两天后热巴又开心地吃着酸奶疙瘩出现在了北京机场,身为新疆人,看来她对酸奶疙瘩是真爱呀!

内蒙古特产奶酪奶片

机场款是这样的奶贝款 ,相对来说小巧好咬,还可以含在嘴里等它慢慢乳化, 奶香很浓郁。

内蒙古手工低脂奶豆腐

正宗锡盟蓝旗无糖奶豆腐真空包装,传统工艺鲜奶的奶酪,无添加剂,无防腐剂,鲜牛奶发酵的。

之前刘诗诗参加节目说,她其实很能吃,为什么不胖是因为她是少食多餐,尤其是对于台湾的凤梨酥,简直就是钟爱。

巧焙台湾凤梨酥

超好吃的凤梨酥,而且味道不错啊!很好吃的,纸带干净卫生,特别喜欢这点,而且有果肉。

香港凤梨酥Q版铁罐装

不仅味道很好吃,就连包装都是萌萌哒,味道也不错哦,作为一个吃货值得拥有。

我们的刘涛女神,最喜欢吃的就是甜食,简直就是对甜食欲罢不能啊,那今天就随小编看看女神喜欢吃什么甜食吧!

麦吉士巧克力饼干千层酥

口感酥脆,层次分明,甜而不腻,独立包装,味道很棒,酥酥的,脆脆的。

樱桃爷爷台湾南枣核桃糕

日期新鲜,很好吃,味道不会很甜,不粘牙,核桃也多,真的很棒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