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游走在舌尖上的卤味,好吃到啃手指,让你胃口大开越吃越过瘾

游走在舌尖上的卤味,好吃到啃手指,让你胃口大开越吃越过瘾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14:36编辑:vdo
猪小萌迷猪蹄微辣熟食

优质原料,精心卤制,传统工艺之下久煮慢炖出皮筋软糯而不失嚼劲,酱色蹄髈肉汁欲滴,柔滑弹性,香辣软糯,不肥不腻,开袋即食,将美味传递给每一个懂它的人。

四川辣味零食鸡翅中

麻辣鸡翅中,爱吃的你,怎么能够错过呢?香料十分入味,吃起来让人欲罢不能。

佳鲁食品香辣鸭翅膀

精选优质食材,秘方好香料合理配比,香盈扑鼻辣味独特,不失本味原香,肉质细腻,久炖入味,非常爽口。

办公室休闲零食辣鸭脖

做法是将鸭脖和秘制卤汁浸泡入味,好或坏取决于食材新鲜,?制作卤味关键在卤水的配制,不同的中药香料配方可做成不同风味的卤水。

五洲牛肉筋头巴脑

·入手后只需简单加工或者开袋即食,每一口都是嚼劲,充分满足了吃货的小欲望。

五香味卤汁牛肉

喜欢吃卤味的人想必都不会错过酱牛肉,这款美食每一片都很大很厚实,每一口都感觉柔韧弹牙,是你抵挡不住的弹性,份量很足,足够你吃的满足。

麻辣无骨鸭掌卤味小吃

精选上等鸭掌,富含充分的胶原蛋白,既满足了你吃的需求,同时它内含的胶原蛋白还能为你美容,Q弹爽滑,越嚼越香。

四款鸭脖藕片竹笋片组合

喜欢吃卤味的人想必都不会错过藕片,这家的藕片每一片都很大很厚实,四种组合每一款都让人感觉柔韧弹牙,是你抵挡不住的弹性,份量很足,足够你吃的满足。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