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蹲下站起眼前发黑?贫血严重!常吃这几种食物,补充气血更健康

蹲下站起眼前发黑?贫血严重!常吃这几种食物,补充气血更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14:47编辑:vdo
亿龙源纯正红糖粉

红糖补血的功效在女人的心中是根深蒂固,因此,女人经常在经期的时候饮用红糖。如果你是一名正在经期的女性,或者你有贫血的毛病,不妨喝一杯红糖来改善症状。

云南手工黑糖块

黑糖的原料是天然的蔗糖,有着一定的补血和排毒功效。食用黑糖可以加速血液循环,非常适合经期或是贫血的人群食用。

天兴有机炒熟黑芝麻

很多人都知道黑芝麻有益肾、黑发的功效,但由于它是黑色的,所以很少有人知道黑芝麻有补血的功效,非常适合贫血的人群食用。

早老大红枣干

红枣在女性的经期很受欢迎,因为红枣有着很好的补血功效。贫血的人也可以多食用红枣,补充身体所缺失的气血,身体会更加健康。

兴裕丰红枣夹核桃仁

红枣和核桃是生活中很常见的两种保健食材,红枣夹核桃是近几年新出来的一种吃法,也有着补气血、健胃、养神的功效,口感香酥,很受大众青睐。

焕畅桂圆红枣枸杞茶

蹲下一会儿然后站起来就会头晕眼花,甚至眼前发黑,这是一种低血压、平血的症状。经常饮用这款桂圆红枣枸杞茶能让贫血得到改善。

九玉胶阿胶糕即食补气血

阿胶是一种非常适合女性食用的食品,阿胶中含有蛋白质、镁、钠、钾等17种营养元素。贫血的人食用阿胶能有效补充气血,增强体质。

厨房假日红枣阿胶枸杞粉

红枣具有健脾养胃、补气安神的功效,经常食用面色会变得红润,阿胶则有着补血滋阴、调理气血的作用。经常食用这款红枣阿胶枸杞粉不仅能补充气血,还能让生活更加健康。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