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生不要傻傻吃减肥药,八种天然的刮油利器,帮你轻松减肥

女生不要傻傻吃减肥药,八种天然的刮油利器,帮你轻松减肥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15:05编辑:vdo
大麦若叶青汁粉青汁魔芋粉

大麦若青汁的热量非常低,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及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对于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阻止糖分和脂肪吸收能起到良好的作用,所以减肥、维持身材的效果非常不错

JaniMani冬瓜荷叶茶

冬瓜荷叶茶是采用天然植物精华提炼的一款减肥茶,没有那么大的药物刺激,不仅清热解毒,还能防止皮肤色素沉着,美容养颜。

西湖龙井2017新茶春茶

普通的绿茶中更是含有儿茶素,能够在短时间内促进体内卡路里的燃烧,加快减肥的速度。除此之外,绿茶中还含有咖啡因,它能够刺激中枢神经系统,并释放血液中的脂肪,使身体里的脂肪得到充分燃烧。

鑫世和苦荞茶花草茶

久坐导致肠胃不消化,脂肪堆积于臀部,每天泡上一杯大麦茶,能够有效的帮助消化,长期饮用就能起到健康减肥的作用。坚持一段时间以后,你会发现久而久之便秘会消失,肠胃功能增强,整个人肤色也会变得清爽起来。

贺尔康 紫花蜜 天然农家自产土蜂蜜

蜂蜜是减肥瘦身的圣品,有很好的杀菌效果和解毒效果,能够让体内多余的废物排出体外。无论是上班族、家庭主妇、懒人们都很适合,只要每天坚持喝蜂蜜

限购2件 黑乌龙茶 油切黑乌龙茶

乌龙茶是半发酵茶,几乎不含维他命C,却富含铁、钙等矿物质,含有促进消化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饭前、饭后喝一杯乌龙茶,可促进脂肪的分解,使其不被身体吸收就直接排出体外,防止因脂肪摄取过多而引发的肥胖。

大南山无核山楂干

山楂内含有的解脂酶可以让脂肪快速地分解消耗,促进身体内的新陈代谢速度,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成分,从而达到良好的减肥瘦身目的。

水恋沙 新疆野生黑桑葚干

桑葚含有多种维生素,尤其是含有丰富的磷和铁,能益肾补血,使人面色红润,头发漆黑亮丽。若与黑豆、枣肉相配,还能提供使头发变黑的黑色素及供头发生长所需的蛋白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