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沂蒙山里的土特产,纯绿色无公害食品,吃着就是放心

沂蒙山里的土特产,纯绿色无公害食品,吃着就是放心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15:15编辑:vdo
买1送1倒蒸地瓜条红薯干

这款沂蒙山当地的红薯干,经过传统工艺的三蒸三烤三晾晒,精心制作而成,保留了其原本的营养价值,口感软糯香甜,可以放心吃。

天天特价脆枣 无核 酥脆

产自沂蒙山的个大无核的脆枣,平时当零食吃,不仅可以补血补气,用来煲汤做饭都是很不错的。

山东沂蒙山特产地瓜煎饼

沂蒙山特产的煎饼是当季新粮制作而成,是当地特有的食物,不仅营养丰富食用还很方便,吃法也是多种多样。

流油起沙五香咸鸭蛋

这款选用沂蒙山农家散养所产的鸭蛋,经过传统的手工工艺精心制作而成,是一个浓郁的地域性食物,其中含有的微量元素和氨基酸很丰富,口感很好。

今年头茬新米黄小米250g

这款沂蒙山农家自种的小米,颗颗莹润饱满,绝对的纯天然,平时胃不好的上班族,可以每天熬点养胃,其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营养非常全面。

农家自磨玉米渣250g

沂蒙山区土质疏松非常适合各种农作物的生长,这个有农家自种的玉米自磨的玉米渣天然无添加,做出来的饭自然也是香糯可口。

【第2件9.9元】山楂条

酸甜爽口的山楂条,是山东原产地的山楂经过多重工艺制作而成,不仅携带方便还保存时间时间长,胃口不好时,吃点非常开胃。

红小豆 自产新货250g/份

沂蒙山特产赤小豆是一个膳食纤维丰富的食物,颗颗饱满,色泽鲜亮。具有良好的润肠通便降血压的功效。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