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拒绝水货,煲汤熬粥放干货,祛湿解毒,广东靓姨的推荐

拒绝水货,煲汤熬粥放干货,祛湿解毒,广东靓姨的推荐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15:43编辑:vdo
农家无硫新鲜百合干200g

研究标明,百合干有很高的药用价值,汤里粥里放一点,有理脾健胃、利湿消积、促进血液循环等功效,一家老少都可以食用。

天然野生桃胶250g

桃胶是桃树自然分泌的树脂,虽然生活中不多见,却是很好的食材及中药,具有清热止渴的功能,下肝火,从而达到祛湿和养颜抗衰老的功效,女士食用再好不过。

新疆阿克苏红枣500g

夏季到来,湿气重可以煮点红枣红豆薏仁汤,有利肠胃,消水肿的作用,健脾益胃,对身体有益。

特级无芯白莲子200g

白莲子具有很高的药用和营养价值,加入汤料,既有清心醒脾,补脾止泻的作用,又能祛湿安神,特别适合女性。

无添加无核山楂干250g

很多人知道山楂有消食、健脾的作用,配合白术更有健脾祛湿的作用,一方面消除积聚的痰湿,另一方面能促进脾胃的运化功能。

云南野生皂角米60g

低脂肪的皂角米,像燕麦一样,吃了不易发胖,有清肝明目、通脉养心的功效,搭配桃胶祛湿下火。

“植物燕窝”雪燕10g

天然雪燕富含胶原蛋白,用来炖煮,可以清除肠胃垃圾,减少毒素,排除湿气,从而达到美颜美肤的功效。

农家自制去笋衣笋干250g

笋干具有滋阴益血、化痰、去烦、利尿等功能,还可以去除体内湿气,让身体内循环达到平衡,值得一试。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