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四五十岁的男人别光喝白开水,喝水时加点它,越喝越健康

四五十岁的男人别光喝白开水,喝水时加点它,越喝越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5-31 13:49编辑:vdo
碧螺春2017新茶

螺春是绿茶中的品种之一,其盛名久著。除了色泽碧绿、香浓味醇之外,碧螺春的功效与作用还有很多,对人体健康具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印度进口野生辣木子

正宗印度进口辣木籽,辣木籽对排毒及加速新陈代谢有特殊的功效,有强肝改善睡眠,排毒减肥养肾等功效。

男女养身花草茶八宝茶

八宝茶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对人体具有滋养补益的功效,可以补血养血。八宝茶还具有保肺护肺、清热解毒的功效。

菊花清热去火菊花草

菊花茶能够清热解火、消暑。平常就可以泡一杯菊花茶来喝,能使眼睛疲劳的症状消退,菊花加上枸杞还有很好的滋补和治疗作用。

大麦茶原味烘焙型

大麦茶具有养胃健脾、解油腻、帮助消化等功效,所以日常饮用不仅可以起到消除油脂、帮助消化,还可以改善面黄肌瘦、体弱乏力的功效。

老公茶护肝肾养肝茶

男人在外面应酬少不了推杯换盏,关爱男人,送他一杯暖心的葛根枸杞茶,补肾又养生,呵护身体健康、

蜂蜜冻干柠檬茶

柠檬是世界上最有药用价值的水果之一,它富含维生素C,对人体十分有益。柠檬酸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的作用,男女士都可以多食用。

宁夏决明子茶

决明子的首要功效就是明目,决明子还有润肠通便的功效,缓解便秘等症状。决明子还有降血压,降血脂等功效。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