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没时间运动减肥?那就用这8种瘦身食物,吃出窈窕身姿吧

没时间运动减肥?那就用这8种瘦身食物,吃出窈窕身姿吧

来源于:网络2017-05-31 15:31编辑:vdo
良心谷泰皇菊花茶

食菊可以轻身耐老,益寿延年。菊花含有糖、脂肪、氨基酸、维生素C、维生素B等成份,具有良好的瘦身效能。

臻味混合坚果礼盒

不论是花生或杏仁果,坚果可以提高好的胆固醇,并能降低血液中的三酸甘油脂,是预防心脏病的最佳配方。可以带来畅纤美酵素果一样的消脂瘦身功效。对人体生长发育,增强体质,预防疾病有极好的功效。

现货新鲜紫皮大蒜5斤装

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是预防肠癌的高手。久坐少动的人群,如白领人群应该多吃大蒜。生食有提高正常人葡萄糖耐量的作用,还可促进胰岛素的分泌,从而降低血糖水平,改善糖代谢作用。

椰片蔓越莓燕麦片

每天食用燕麦麦片可以降低胆固醇,它所含的丰富纤维会使人很快就有饱腹的感觉,如此一来可以减少摄取其他油腻的食品,达到控制体重的目的。每天进食35克燕麦以提供一天营养和维持长久活力。

新鲜无药西红柿

番茄内的番茄红素具有强力抗氧化能力,能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防止血液中低密度脂蛋白氧化,并能降低胆固醇浓度,具有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功能。专家推荐最好每天吃一两个番茄。

2年土特老生姜

常吃生姜能除百病而长寿。生姜含有挥发性精油及辛味油、生姜酮等,可抑制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对肥胖病人有益。

春季绿茶龙井

茶叶当中含有的多酚类进入人体之后能够促进人体消化液的分泌,又能促进消化液更好地发挥作用。而且常喝茶患胃癌、食道癌及肝癌的概率较低。

球型爆米花桶装

爆玉米花也许是最为人们忽视的瘦身食物。含大量纤维,热量却近于零。但不宜多吃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