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小肚腩突出像怀孕?坚持吃这些食物,清肠刮油燃脂更迅速

女人小肚腩突出像怀孕?坚持吃这些食物,清肠刮油燃脂更迅速

来源于:网络2017-05-31 15:41编辑:vdo
2017年新茶上市 狮峰西湖龙井茶叶

普通的绿茶中更是含有儿茶素,能够在短时间内促进体内卡路里的燃烧,加快减肥的速度。除此之外,绿茶中还含有咖啡因,它能够刺激中枢神经系统,并释放血液中的脂肪,使身体里的脂肪得到充分燃烧。

大南山无核去核山楂干

山楂中含有许多酸性物质,可以让胃液分泌不断增多,促进新陈代谢,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

大麦若叶青汁粉

大麦若叶青汁可以排毒清肠,有效改善便秘。由于是绿色蔬菜,所以也可以为女性补充维生素哦。

JaniMani冬瓜荷叶茶

荷叶减肥药效平和,不伤身体,对身体刺激很少。减肥同时调节血脂。每天坚持喝冬瓜荷叶茶减肥瘦身、利尿通便,消除全身多余脂肪,尤其是腹部的效果最快。

限购2件 黑乌龙茶 油切黑乌龙茶

黑乌龙茶的减肥瘦身效果比普洱茶还要好,,能够有效分解饮食脂肪,抑制肠胃对油脂的吸收,并且有助于调节皮脂平衡,保持肌肤水润,从而实现减肥降脂美颜多重功效

方敏冻干柠檬片

柠檬片泡的水果茶,可以降低血中胆固醇、维持血液酸碱平衡、延缓衰老及防癌、抗癌作用

红豆薏米粉山药芡实薏仁粉

芡实消水肿的效果比较好,芡实中含有大量的淀粉,并还有碳水化合物、胡萝卜素、粗纤维等微量元素。经常吃,能很好的消水肿,去脂肪。

福事多纯燕麦片+高纤低脂黑麦片

水果燕麦片,又富含多种果粒,富含维生素C,口感不单一,当早餐吃最好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