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减肥人士夏天需要多喝水,如果水里再加点它们,瘦身效果会更快

减肥人士夏天需要多喝水,如果水里再加点它们,瘦身效果会更快

来源于:网络2017-05-31 16:26编辑:vdo
尚品茶配柠檬草茶

柠檬草是一种草本植物,营养值丰富,口感也十分的清新,比较适合肥胖人士饮用,具有消脂甩肉的效果。

尚品茶配洛神花茶

汤色红如宝石一般的洛神花茶,拥有清新酸爽的美味口感,和丰富的营养值,具有美容、瘦身、降压的功效。

尚品茶配山楂干茶

炎热的夏天,是最好的减肥季节,平日里时不时喝上几杯酸甜可口的山楂茶,可有效开胃健脾,消脂瘦身。

尚品茶配荷叶茶

湿气重,身材肥胖的朋友,平日可以多喝几杯清新爽口的荷叶茶,它的营养值很高,具有祛湿、沥水、瘦身的作用。

尚品茶配决明子茶

决明子是一种豆科植物所结下的果实,外形有点像咖啡豆,口感清新香醇,很适合常饮,营养值很好,具有帮助消化、消脂的作用,也是不错的减肥茶。

尚品茶配柠檬片茶

可冷热双泡的柠檬茶,相信是很多朋友的最爱,它里面富含超多柠檬酸和维生素成份,多饮不仅能美容养颜,还能有效消脂瘦身。

尚品茶配大麦茶

大麦茶的口感很独特,喝起来有股焦香味,但后味很清爽,很适合饭后饮用,能够解油腻、帮助消化,并抑制脂肪吸收。

尚品茶配苦瓜茶

没错,它就是采用新鲜苦瓜而制成苦瓜茶,但口感清爽,丝滑没有苦涩的味,很适合夏天饮用,因为它具有清热、解毒、消脂的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