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常吃点补胶原蛋白的食物,过了50岁气色还特别好,妈妈都说好

常吃点补胶原蛋白的食物,过了50岁气色还特别好,妈妈都说好

来源于:网络2017-05-31 16:46编辑:vdo
野生天山雪燕

正宗野生天山拉丝雪燕,健康无添加,口感顺滑,可与皂角米银耳桃胶搭配,营养美味。

云南野生桃胶桃花泪

云南纯天然野生桃胶,做甜品莲子羹、煲汤、煲粥、都是美容佳品~

磨皮白莲子去芯

精选大颗粒、 粉粉糯懦、 买3送百合、洪湖莲子产品颗大粒圆、皮薄肉厚、兼有清香甜润、微甘而鲜的风味、出产于生态环境优良的洪湖湖区。

老兵有梦皂角米

植物胶质浓度很高,泡发后,就会溢出浓浓的植物胶原。非常容易吸收,即补充植物蛋白。煮熟后,细腻有弹性,吃起来丝丝滑滑。

古田银耳干货包邮200g

古田原产地直供、天然无添加、胶质浓稠出胶快、自然金黄、天然清香、味美更健康~

新疆特产二级大枣

人工精选,色泽自然,颗颗饱满个大,肉厚皮薄,枣肉软硬适中有弹性,清甜香糯,好吃不贵,高性价比。

阿胶糕即食固元膏

精美铁质礼盒装,枸杞红枣即食型,滋补加倍,源产东阿,匠心之作~

农家无芯白莲子

莲子是等莲子在莲蓬中完全自然熟干后,才进行采摘,完全的吸收了自然养分,营养价值更高,口感更粉,更容易煮糯。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