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多吃这8种食物,让宝宝长出乌黑亮丽的头发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多吃这8种食物,让宝宝长出乌黑亮丽的头发

来源于:网络2017-06-01 09:50编辑:vdo
小二新货东北松子野生手剥

松子的营养价值也非常的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常吃对肚子里的宝宝非常好。

吐鲁番无核白绿葡萄干

怀孕期间食用葡萄干有很好的补血气的效果,能让肚子里的宝宝身体健康长出浓密的头发。

新疆特产酸甜杏脯干杏肉

天然无添加的杏肉,口感香糯,每天吃一点可以让宝宝的骨骼更加强键,孕妈妈还可以解解馋。

纸皮椒盐核桃

核桃中就含有大量优质的脂肪和蛋白质,不仅能让让肚子里的宝宝长出乌黑亮丽的头发,还能解嘴馋。

原味老家生无壳南瓜籽仁子

不仅对自己好,还对宝宝有好处,有益于细胞更新有利于皮肤滑腻头产发展防治粉刺。

参中堂蜂蜜柚子茶500g

蜂蜜柚子茶清热解毒,可以让肚子里的宝宝的皮肤更加滑嫩,长出更黑亮的头发。

连城地瓜番薯干

地瓜干能促进胎儿大脑发育,增强母体免疫力,健脾益胃,让宝宝全面发展。

俏果果_香甜红枣片

经常用红枣片泡泡茶能够对肚子里的宝宝智力发育是非常有益的还能有效滋养宝宝的头皮长出黑亮浓密的头发。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