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办公室销量最好的8款小零食排名,美食分享好吃不贵~

办公室销量最好的8款小零食排名,美食分享好吃不贵~

来源于:网络2017-06-01 11:04编辑:vdo
德国进口糖果水果糖

一款德国进口的美味水果糖,多种水果口味,品质保证,下午茶还能充饥必备!

杨生记靖江猪肉脯 猪肉干

深受南方人爱戴的猪肉铺,采用传统工艺制作,流传几百年的传统零食,现在独立包装,办公室零食必备!

东北老式大辣片豆皮230g*2袋

一款怀旧风格很容的传统零食,大辣片,现在很少能够卖到了,喜欢的人们都愿意在办公室分享一次小时候的美食!

早餐手撕小面包蒸三明治

一款早餐简约食品,没顾上吃早餐的可以吃这款小面包,采用蒸面包的工艺,吃起来香绵可口,还能够充饥不饿!

【新农哥】开心果218g

现在人们平常没事的时候都喜欢吃坚果,瓜子倒是不流行了一样,在办公室无聊的时候一起聊聊天,一起吃坚果!

卡尔顿长崎早餐糕点

一款制作工艺独特,口味香浓的蛋糕,能够让你在早晨吃饱,简单方便!

姚太太山楂组合1168g

一款多种风格的开胃零食,山楂条,山楂片,果丹皮都是小时候的零食,吃起来美味极了!

坚果零食东北开口黄松子

原味松子,大松子,吃起来很像,很酥脆,轻加工工艺,无添加任何化学物质,打发无聊时间,没事吃松子!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