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想戒烟又戒不掉?每天用厨房里的小食材泡水喝,帮你清除肺部烟毒

想戒烟又戒不掉?每天用厨房里的小食材泡水喝,帮你清除肺部烟毒

来源于:网络2017-06-01 15:19编辑:vdo

烟是人类第一杀手。自觉养成不吸烟的个人卫生习惯,不仅有益于健康,而且也是一种高尚公共卫生道德的体现。

黑芝麻粉核桃粉

中医临床用于治疗肺肾两虚,久咳痰喘等症状。黑芝麻同样是养肺养肝的食物,两者结合相得益彰,建议傍晚的时候,喝上一杯作为养生之用。

长期抽烟的缘故,很多人的肺部和雪梨也都有尼古丁的毒素,当然伤害最大的是肺部,这些毒素会导致动脉内膜增厚,胃酸分泌量减少,甚至血糖增高等症状。

胖大海菊花茶 护嗓金银花

不妨在傍晚喝上一杯胖大海茶吧。这款特级胖大海,冲泡后入口甘甜无比,有助于缓解我们咽喉炎的疲劳,放松我们一天的压力。

作为中国人,上到七八十岁的老年人下到十四五的青少年,或在应酬上或在生活中总免不了烟酒。频繁的抽烟与不健康的生活饮食习惯让我们的身体状况日益下降,可是想戒又戒不掉。

方敏冻干柠檬片

对于经常感到咽喉不适的老烟民来说,用柠檬片来泡茶喝是非常好的选择,酸酸甜甜的柠檬不但能够有效排除烟毒和缓解抽烟引起的咽喉肿痛

参中堂蜂蜜柚子茶

每天来两杯柚子茶,能够将体内的毒素尽可能的减少,酸酸甜甜的味道也比较适合各个年龄层的人来饮用。

日常的饮食中相识还有丰富维生素A的胡萝卜还有VC含量高的柠檬之类的食物可以多吃,这些都能够帮你补充体能,重新激发细胞活力,让你的烟毒对你身体造成的侵害减少。

菊花茶胎菊王杭白菊

菊花是中国常用中药,常用来治疗清热解毒、缓解咽喉疼痛,烟民们常常感到咽喉痒,用它泡茶喝会有很好的泻火、清热的效果,上班族喝了还能明目哦。

汉果缘 桂林罗汉果

大家没事多可以用罗汉果泡茶喝,罗汉果味甘性凉,归肺、大肠经,特别是润肺止咳的功效尤其好,抽烟的人最容易肺热或肺燥咳嗽,常喝它是非常护肺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