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酸酸甜甜好滋味,果脯蜜饯助开胃

酸酸甜甜好滋味,果脯蜜饯助开胃

来源于:网络2017-06-02 11:07编辑:vdo
泉利堂原汁杨梅 蜜饯果脯

首选小零食当然是这酸酸甜甜,像初恋味道的蜜饯果脯啦。原汁原味的杨梅口味,采用独家秘方,呈现出天然的深红色,吃起来果肉细腻又很酸甜,特别开胃。

加州原野 加州风干厚西梅

西梅,原是一种干制的梅子。芳香甜美,口感润滑。舌尖上游走的美食,酸甜爽口,颗粒饱满。酸酸甜甜的滋味中,还带着奇妙的清脆感,吃起来解馋又过瘾。

泉利堂淡话梅 梅子果脯

精选优质新鲜的果子,以精细的流程,多道古法工序制作而成。传承古法工艺精制,闽南经典的味道,淡淡的华美果香,入口酸甜,嚼劲恰到好处。

独角兽零食蜜饯话梅梅子

新鲜采摘的杨梅,精工细作,从源头开始,保证了质量安全和健康美味。自然的杨梅色泽,从颜值上就可以直接征服你。果肉厚实,唇齿留香。

新品无核玫瑰梅饼梅子干果

无核的果脯是最受人们喜爱的零食了,这款玫瑰梅干,颗颗饱满完整的身材,富含丰富的柠檬酸,有益于身体健康,吃起来口感细腻,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开胃。

蜜饯梅子 冰糖杨梅

精挑细选大颗粒梅子,天然无污染,农家人精心制作,百分百的阳光晾晒。浓郁湘西特色,纯然质朴,用醉人的甜蜜与古朴的凤凰风情,诉说着亘古不变的美味!

膳太 蔓越莓干

蔓越莓一直都是许多女性的至爱,烘焙成果干仍旧保持了最原始的滋味。精选上等新鲜蔓越莓制作,除了能解馋开胃以外,还能抗衰老,酸酸甜甜的恋爱滋味。

猫哆哩酸角糕系列

酸甜可口的猫哆哩酸角糕,特有的柔嫩且富有弹性的口感,吃在嘴里犹若感觉生命,活力在奔涌!没有软糖那么Q弹,有些实实的口感,味道也是酸酸甜甜的,开胃提神不在话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