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炎热之季喝啤酒的好时节,喝酒怎能少得了老枝花卤下酒菜

炎热之季喝啤酒的好时节,喝酒怎能少得了老枝花卤下酒菜

来源于:网络2017-06-02 13:53编辑:vdo
香辣掌中宝鸡软骨

鸡脆骨吃起不但味道好,重点是口感好,脆香的口感让人直呼过瘾又美味。

老枝花卤香辣卤猪蹄

卤猪手吃起来不但没有油腻的感觉,香辣的口感加上肉的美味,让人一吃还想再吃。

老枝花卤香辣牛肚

熟食的牛肚,吃起来味道十分爽口,给人的感觉鲜辣十足,爱吃牛肚的人真的吃起来10块都不嫌多。

老枝花卤麻辣鸭舌

香辣酱鸭舌每一口都是肉,卤味十分入味,吃起来是酱香十足的感觉,味道十分赞。

老枝花卤麻辣小龙虾

麻辣小龙虾是很多人的爱,搭配一杯啤酒,一边看电视剧,一边吃,味道十分好。

老枝花卤香辣鱿鱼丝

麻辣鱿鱼须,吃起来十分有嚼劲,本来鱿鱼就很好吃了,麻辣口感的鱿鱼真的让人欲罢不能。

老枝花卤卤鸭胗

鸭胗吃起来十分爽口,香辣口感的鸭胗是很多人的爱,每一片都是肉,吃起来十分有满足感。

老枝花卤鹌鹑蛋、

酱香浓郁的卤味蛋,吃起来味道十分赞,蛋味香,卤汁入味,饿的时候吃一个,饱腹又解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