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小肚腩鼓鼓的很尴尬?每天一杯水,排出多余毒素

女人小肚腩鼓鼓的很尴尬?每天一杯水,排出多余毒素

来源于:网络2017-06-02 16:28编辑:vdo

女人的身材是第二张脸,然而现实很残酷,鼓鼓的小肚腩就像随身携带了一个游泳圈。

肠道最多可以存储13斤宿便,所以想减去难看小肚腩,就要注意排毒。

大麦若叶青汁粉

大麦若叶青汁粉是由新鲜的麦苗磨制而成的,早上空腹时饮用一杯,排出肠道毒素。

红豆薏米枸杞粉

湿气重是导致肥胖的一大原因,红豆薏米粉做营养早餐代餐,去除体内湿毒。

女人如果久坐不动,也会导致腹部的脂肪堆积的越来越多。这时喝上一杯“减肥水”,就有不错的效果。

买二送一 山楂干

山楂干只需取几片泡在温水中,过一会就能饮用,有效促进宿便排出,分解多余脂肪。

买二送一 黑苦荞茶

饭后在黑苦荞茶里加上一点柠檬,加速脂肪燃烧,有助于治疗便秘。

女人想减肥,饮食搭配运动是最好的,每天跑跑步,让汗水将毒素代谢出去,减肥更轻松。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