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科学研究表明,老人常在喝的水中加点这些东西,能有效预防冠心病

科学研究表明,老人常在喝的水中加点这些东西,能有效预防冠心病

来源于:网络2017-06-13 15:49编辑:vdo
西洋参片西洋参切片

西洋参具有滋阴补气, 宁神益智及清热生津, 降火消暑的双重功效,更能软化血管,对于预防各种类似冠心病等血管类疾病特别有效。

西洋参片西洋参切片

对血压有调整作用, 使暂时性或持久性血压下降.抑制动脉硬化并促进红血球生长, 增加血色素的份量,还可以抗癌,老人该常喝。

红豆薏米粉山药芡实薏仁粉

红豆加薏米,一个完美的组合,是非常天然的五谷饮品,可以有效的帮助身体去除湿气,饿的时候也可以当做美食来享用,可以增加饱腹感,这样食欲也会慢慢减小,还能降低血脂血压,软化血管。

红豆薏米粉山药芡实薏仁粉

作为南方的姑娘,每年都有着多个雨季,也就积攒了一身的湿气,想要瘦身塑形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了。来上一杯红豆薏米粉冲泡而成的饮品,淡淡的香甜,抗癌减脂,预防血管疾病的养身产品。

邛池新品 苦荞花茶

苦荞被现代科学称为是“五谷之王”,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及多种氨基酸,一方面可防止过多的热量摄入和脂肪堆积,一方面促进胃肠蠕动,燃烧脂肪,清理血管降低血脂也有很好的疗效。

邛池新品 苦荞花茶

苦荞中富含具有保健功能的多种矿物质无素及多种维生素、氨基酸。尤其是苦荞的特有成份,有软化血管、降低血脂的功能,对心血管疾病和高血压有较好的预防、治疗作用。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代餐糊

采用十几种原料低温研磨成粉末,保留其中的营养,而且代餐减脂,还能够很好的软化血管,抵抗冠心病。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代餐糊

绿色健康有营养,老人每天喝一点能有效的降低三高,很好的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槐角茶九蒸九晒天然野生槐

槐角茶甘醇可口,回味悠长,有软化血管,降血压,降胆固醇之功效。每天喝点槐角茶能帮助清血管,让身体强壮。

槐角茶九蒸九晒天然野生槐

槐角茶还有清肠通便的作用,夏天便秘上火喝它最有效,能帮助防治痔疮、凉血之效,非常的滋补身体。

葛根养肝茶保益生茶

这款养肝茶能够帮助我们清除血管垃圾,保护我们的肝脏健康。它含有枸杞,当归等原材料,能够有效的软化我们的血管,让我们的血管重新回到年轻巅峰健康的水准。

葛根养肝茶保益生茶

上班族常喝这款养肝茶,可以达到降脂、降糖、补气养血,软化血管,润肺除痰,疏肝理气,清热解毒,护肝保肝并且润喉养肺等功效,加班熬夜都不怕。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