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精挑细选的原产地花茶,每一杯都是来自大自然的馈赠

精挑细选的原产地花茶,每一杯都是来自大自然的馈赠

来源于:网络2017-06-14 04:28编辑:vdo
玫瑰养颜茶桃花贡菊花茶

富含多种维生素营养的茶,经常喝能美化皮肤,补血补气,美容养颜,好的花草茶喝起来带着一股自然的甘甜,每天一杯,让你从内调到外。

玫瑰养颜茶桃花贡菊花茶

你错过了春天减肥,你还能错过夏天减肥吗?一年四季,不论什么时候减肥,都要做好清肠运动,每天清晨喝杯茶做起。

红枣桂圆枸杞茶补气血

补气血的养生茶,桂圆和红枣主要是补气血的功效,而菊花和枸杞能清肝明目,玫瑰花能养颜美容,宁神静气,舒缓紧张的神经。

红枣桂圆枸杞茶补气血

红枣、枸杞、桂圆,都有补气益血的功效,对于肝血不足导致的疲劳、双目干涩都有一定的缓解作用。对女性还有暖宫驱寒,美容养颜的作用。

美白美容养颜玫瑰花茶组合

玫瑰花性微温,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肝与胃有调理作用,并能消除疲劳、活血调经、改善体质;玫瑰花有助改善皮肤干枯,去除皮肤上的黑斑,因此非常适合夏天饮用。

美白美容养颜玫瑰花茶组合

玫瑰花对消除疲劳和伤口愈合也有帮助。调气血,调理女性生理问题,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更能很好的帮我们调节内分泌失调。

玫瑰花冠养颜美容茶

玫瑰花茶的味道清香幽雅,具有降火健脾、祛瘀、舒发体内郁气的作用,能够有效的治疗冷痛、积寒以及安神、抗抑郁等等的作用。

玫瑰花冠养颜美容茶

玫瑰是很好的养生食材,性温,行气解郁,活血化瘀,含有多种活性成分,有利于促进卵巢的血液循环,更好的排净淤毒和污血,适合经期有血块的女性。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