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孕妇平时要多吃这4种食物,缓解孕吐,还能为胎儿提供营养

孕妇平时要多吃这4种食物,缓解孕吐,还能为胎儿提供营养

来源于:网络2017-06-14 07:03编辑:vdo
无添加孕妇开心果

在坚果类食物中,富含维生素B6,能够辅助治疗孕吐。孕妇可以适当的食用开心果,不饱和脂肪酸也能促进胎儿的智力发育。

无添加孕妇开心果

在怀孕期间,孕妇容易出现便秘的情况,而开心果的膳食纤维丰富,能够润肠通便,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磨碎撒在粥里。

无蔗糖全麦饼干

无蔗糖的全麦饼干,含有多种粗粮,早上醒来的时候,孕妇可以做早餐的代餐食用几片,营养健康,有效缓解孕吐。

无蔗糖全麦饼干

在全麦食物中,含有一定的叶酸,能够为胎儿提供充足的营养,让宝宝健康发育,而妈妈们,也能够保持一整天的血糖平稳。

冻干蜂蜜柠檬片

孕妇经常会食欲不振,吃点酸味食物能刺激胃酸分泌,增加食欲。柠檬中的维生素C丰富,就可以很好的开胃,改善孕吐。

冻干蜂蜜柠檬片

而且胎儿在发育中,需要补充各种维生素,才能够健康茁壮的成长。摄入充足的维生素C,还能预防流产和早产。

特产小樱桃干

樱桃有促进胃肠消化的作用,也能很好的缓解孕吐现象。樱桃含铁丰富,能够帮助胎儿完善造血功能,让宝宝有一张红润健康的脸庞。

特产小樱桃干

一年四季没办法一直吃上新鲜樱桃,那么樱桃干是不错的选择,果味浓郁清新,口感香甜软糯,每天吃一小把就够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