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这种叶子是“大肚腩的死对头,每晚用它泡水喝,脂肪燃烧一整晚

这种叶子是“大肚腩的死对头,每晚用它泡水喝,脂肪燃烧一整晚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09:40编辑:vdo
小青柑橘子茶陈皮普洱茶

陈皮普洱茶味道清香甘爽,芳香独特,维生素含量丰富,是疏肝润肺、理气健脾、解酒、解烟毒、抗电脑辐射、燥湿化痰、减肥降脂、美容养生的首选佳品。

小青柑橘子茶陈皮普洱茶

陈皮普洱茶综合了新会陈皮独有的果味清香和云南普洱特有的甘醇爽甜,配搭成了风味一绝的清甜甘美。

JaniMani 天然冬瓜荷叶茶

为什么说冬瓜荷叶茶利于姐妹们享瘦呢?从食材上来分析,冬瓜是有助于去厚腻、利尿,刮油的同时还祛湿的食材。而荷叶可以利尿,改善肠胃等,二者的相互结合,可谓是双重的利水价值哦。就让它来帮你燃烧你的脂肪吧。

JaniMani 天然冬瓜荷叶茶

适合在办公室久坐的女性朋友。因为坐的时间太长,会让肚子变大,对于身材来说直接就是残杀,这也影响了身材的美感哦,所以特别适合想要有好身材的女性朋友饮用哦。

神农金康 七叶绞股蓝龙须茶

龙须茶汤色清澈,馨香四溢,甘美爽口,不仅具有传统茶叶的形色香道,还具有促进人体脂肪代谢并使之平衡,从而达到降血脂,逆转脂肪肝,减肥等养生效果,对通便、排毒,促进睡眠的功效。

神农金康 七叶绞股蓝龙须茶

七叶绞股蓝是绞股蓝中的一种,因其每个叶柄生七个叶片,故名七叶绞股蓝。性寒、味甘,有益气、安神、降脂、降血压功效,民间称之为南方第二野山参,星火计划中将其列为"名贵中药材"之首位。

买1送1 黑珍珠苦荞茶 罐装

黑珍珠苦荞茶极具营养价值,称为五谷之王,苦荞茶作为健康的谷物茶饮,其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以及多种氨基酸,其有很好的促进胃肠蠕动,加快脂肪燃烧的作用。

买1送1 黑珍珠苦荞茶 罐装

黑珍珠苦荞茶中,含有微量元素镁和钾,同时还含有大量的球蛋白质,它们能够起到抗疲劳的作用。

一碗泄油瘦身茶

这款茶是需要减肥妹子的福音哦,里面富含六味古方食材,每一味食材的成分都在各类古典医学著作当中,被提及过减肥的效果。

一碗泄油瘦身茶

很多人肥胖都是因为体内的湿气太重了,变成了虚胖,减肥的同时必须先从根源祛湿开始,下面这款就具有很好的祛湿效果哦。

佰薇集 三叶茶

三叶茶精选白茅根、桑葚、荷叶、迷失香等食材组合而成,具有非常好的排毒养颜的效果,想拥有一双修长轻盈的双腿,和苗条的身材,与其节食,不如试试这款茶吧。

佰薇集 三叶茶

荷叶有清暑利湿、升发清阳、凉血止血等功效。桑椹中含有多种功能性成分,如芦丁、花青素、白黎芦醇等,具有良好的防癌、抗衰老、抗溃疡、抗病毒等作用。如此搭配在一起是有多么好的效果啊,你还在等什么呢?

油切 黑乌龙茶大肚荷叶茶 买3送1

现代人的饮食生活,往往有体脂肪比重过高的现象,而油脂吸收过多不但会造成肥胖,也是许多慢性病的主因。然而黑乌龙茶是乌龙茶的一种分类。因为黑乌龙茶,号称有抑制脂肪吸收的效果哦。

油切 黑乌龙茶大肚荷叶茶 买3送1

黑乌龙茶,还带一点乌龙茶的醇香味,喝下去之后有淡淡的茶香回味,又如一般的清茶饮料。黑乌龙茶含有相当于普通乌龙茶两倍的茶多酚,能够有效抑制肠胃对油脂的吸收,对控制体重也有一定功效。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