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还在傻傻花大钱染发吗?便宜常见的小食材,助你头发乌黑亮丽

还在傻傻花大钱染发吗?便宜常见的小食材,助你头发乌黑亮丽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10:16编辑:vdo
黑芝麻核桃粉2送1

黑芝麻是传统的乌发生发佳品,还能够补充营养和体力,白发变黑了更显年轻。核桃是健脑的,让你活力无限。

黑芝麻核桃粉2送1

这款代餐粉,选材科学,配比合理,营养均衡,早晚喝一杯,补充头发黑色素,同时让你精力旺盛不易疲惫。

大枣夹核桃仁

红枣能健发补气血,核桃生发健脑,这两样搭配非常合理,可以加快新陈代谢,将营养物质输送至头发,有营养自然不易白。

大枣夹核桃仁

红枣夹核桃于近年流行开来,经久不衰,头发跟血液的关系很密切,红枣恰好就是补血的,它温而不燥,适宜各年龄人群。

醋泡黑豆即食

黑豆是粗粮,有丰富的植物蛋白,一直作为生发黑发的食疗材料,经过陈醋浸泡的黑豆,营养更易吸收,效果更佳。

醋泡黑豆即食

这款老陈醋泡黑豆也是传统的食用方法了, 它可以开胃健脾,驻颜生发,正宗的配方和味道,天然健康。

野生无沙桑葚干

桑葚一直被作为皇家贡品和民间圣果。现代营养学表明,它富含维生素、鞣酸、花青素、矿物质等营养元素,能补益生发抗氧化,令头发亮丽有光彩。

野生无沙桑葚干

入夏渐深,正是桑葚应季和成熟的时节,它拥有深紫的颜色,味道可口,助你补发抗衰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