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农村常见的野菜,是“肝毒克星”,常吃可疏肝理气,清净肝毒

农村常见的野菜,是“肝毒克星”,常吃可疏肝理气,清净肝毒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11:55编辑:vdo
野生 蒲公英叶花草茶

在农村有一种常见的野草,它叫“蒲公英”,每到春天是它生长最多的时候,家里人就经常采摘回来做凉拌菜,或者直接蘸酱吃。记得小时候经常边吃边看电视,经常听奶奶说吃了好,那么都有什么好呢?

野生 蒲公英叶花草茶

蒲公英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常吃可以保肝、强化肝脏的作用, 还能预防肝硬化的产生,是非常好的天然养肝茶。在夏天吃的话,还可以抗菌消炎,去火排毒。

野生葛花茶茶

葛花茶被称为“解酒”神茶,本草纲目均有记载,有丰富的雌激素,能够美容养颜,可以用来泡水喝。每次老爸喝完酒之后,老妈都会叫我泡一杯给他。不仅具有很强的解酒功能,还能清热解毒、养肝、护胃、补肾。

野生葛花茶茶

用它泡出来的茶,颜色淡淡的,废话穿那个好看。用它泡出来的茶,喝起来香醇宜人,特别的好喝。

天然薄荷养肝茶

天气越来越热,肝脏不好越来越正常。不仅肝不好,还经常出现口臭、口干的症状?没事建议多喝薄荷养肝茶,疏肝理气、清热解毒。

天然薄荷养肝茶

肝脏是我们人体的排毒器官,肝好,身体自然健康,肝不好,对身体健康就存在威胁。常喝薄荷养肝茶,可以达到降脂、降糖、补气养血,软化血管,润肺除痰,疏肝理气,清热解毒。

正宗金丝大皇菊花茶

经常熬夜、烦心气燥、肝火旺盛、用眼过度等,都非常容易损伤肝脏。

正宗金丝大皇菊花茶

没事多喝金丝大黄菊花茶,能起到很好的清热去火茶,清热解毒,养肝明目,养肝护肝之效。

【买2发3】辣木籽

辣木籽是一种十分的神奇,一般入口为苦味的,大部分都是肝功能劳损。但这种味道是起初的,如果每天吃几粒的话,这种症状不会持续很久的,一般一个月后,吃到的就是正常味道了。

【买2发3】辣木籽

专家表明每100g辣木叶中含蛋白质27.1g约为牛奶的2倍,维C约为鲜橙的7倍,常吃可养肝护肝、退热、消炎、提神、净化血管减肥瘦身,改善皮肤。

买1发2蜂蜜柠檬片

每天早上是人体排毒的最佳时期,坚持每天刷完牙后喝一杯淡淡的柠檬茶,能够化痰和缓解咳嗽,尤其对因抽烟引起的,喉部不适、鼻咽炎、咽喉炎,有非常好的食疗效果。

买1发2蜂蜜柠檬片

想想一股淡淡的蜂蜜味道就特别的想泡上一杯,马上喝喝。女人常饮用,还能瘦身养颜哟!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