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妇科病很难缠?经常吃这6种碱性食材,消炎除异味巧防妇科病

妇科病很难缠?经常吃这6种碱性食材,消炎除异味巧防妇科病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14:00编辑:vdo
腌制糖醋蒜头

大蒜抑菌养胃众人皆知,但女性可能受不了这个味道,把它做成糖蒜来吃,效果不仅一样,味道确实好吃到爆。

腌制糖醋蒜头

糖蒜加入了少许醋,增加口感的同时,更增强了抑菌杀毒的效果,端端的是女性的健康卫士!

新鲜醋泡姜嫩芽

醋泡姜有助于补阳气,同时还能驱寒暖宫,而且生姜提取液具有显著抑制阴道滴虫的功效,可有效预防妇科疾病

新鲜醋泡姜嫩芽

女性每天啃几片,改善宫寒,杀菌消炎,远离妇科炎症

电烤无硫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的植物胶质浓度很高,泡发后煮食,能够促进卵巢的新陈代谢,让毒素更顺畅的排出体外,更自信的做个漂亮女人。

电烤无硫野生皂角米

美味可口的皂角米,是一种高能量、低蛋白,低脂肪的食物,深受爱美女性的追捧,很是养人。

清火抗菌花草

金银花的消炎抗菌,薄荷叶提神,还有玫瑰花,不仅能清除异味,调节内分泌,最后在加上甘爽的茉莉,就是这款清火杀菌,排毒滋养的花草茶。

清火抗菌花草

天然纯正的原料,科学的配比和加工,成就了它,女人如花,这些美丽的花草滋养了美丽的你。

手工怀姜糖膏

话说“冬吃萝卜夏吃姜”,生姜不仅是一款调味品,也是一种养生保健的药材。姜的不仅可以有效地开胃、消食、抗衰老,还能很好的防暑降温。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巧用生姜还能治疗一些妇科疾病。

手工怀姜糖膏

由心阳虚导致的手脚冰凉,可以每天喝一杯姜汤茶,有助于补阳气,让身体重新热起来。而且,生姜提取液具有显著抑制阴道滴虫的功效,可有效预防妇科疾病

长白工坊蒲公英根茶

蒲公英又称尿床草,对于利尿可是有非常好的效果,它具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C及矿物质,对消化不良、便秘都有改善的作用

长白工坊蒲公英根茶

蒲公英根茶还有改善湿疹、经常用它泡茶喝可以治多种妇科炎症,对消炎杀菌很有效。同时也是缓解女人乳腺增生的良药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