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高血压最怕的5种碱性茶,每天一杯,平稳血压身体更健康

高血压最怕的5种碱性茶,每天一杯,平稳血压身体更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16:28编辑:vdo
莲子心茶 清热去火花草茶

莲子芯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种食材,它有降火清热的功效,很多人会在上火的时候饮用莲子心泡的茶去火。莲子心除了清火还能扩张血管,达到降低血压的目的。

莲子心茶 清热去火花草茶

莲子芯味道极苦,却有显著的强心作用,能扩张外周血管,降低血压。

新疆野生罗布麻嫩叶茶

罗布麻茶中含有芸香苷,芸香苷能恢复毛细血管的正常抵抗力,有效的降低血清胆固醇,防止血管中脂肪堆积。罗布麻茶的茶叶中则含有单宁酸,这种物质能有效的抑制血压升高,并降低高血压患者的血压。

新疆野生罗布麻嫩叶茶

高血压患者在饮食方面要清淡,不要食用辛辣油腻或其他刺激性的食物,平常也可以多饮用罗布麻茶来抑制血压升高,对身体非常好。

决明子干荷叶茶买一送一

决明子味苦、甘、咸,性微寒,入肝、肾、大肠经;润肠通便,降脂明目,治疗便秘及高血脂,高血压。清肝明目,利水通便,有缓泻作用,降血压降血脂。

决明子干荷叶茶买一送一

很多人都知道决明子有减肥的作用,其实决明子还有抑制血清胆固醇升高的功效,用决明子泡茶喝可以有效降血压。

鑫世和黑苦荞茶

苦荞茶中含有黄酮类物质,其主要成分为芦丁。芦丁又名芸香甙、维生素P,具有降低毛细血管脆性,改善微循环的作用,在临床上主要用于糖尿病、高血压的辅助治疗。

鑫世和黑苦荞茶

苦荞有多重功效,很多人都喜欢通过喝苦荞茶来增强免疫力,调养身体。

野生柴葛根丁茶500g

葛根中含有的葛根素以及黄铜对改善心肌的氧代谢非常有效,并且还能扩张心血管,降低血管中的阻力,起到改善微循环的作用,能很好的降血压,有效防止心肌梗死的状况发生。

野生柴葛根丁茶500g

高血压被称之为“富贵病”,一个不小心就容易让血压升高。平时生活上要非常注意,经常饮用葛根丁茶来稳定血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