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想生龙活虎,越来越有男人味,每天吃点这个,别再傻傻的吃保健品

想生龙活虎,越来越有男人味,每天吃点这个,别再傻傻的吃保健品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18:24编辑:vdo
男士阿胶固元膏 手工阿胶糕

阿胶糕具有补血养气、美容养颜、润肠通便、提高免疫力的综合保健功效,是老少、孕妇皆宜的具有复合保健价值的补品。

男士阿胶固元膏 手工阿胶糕

阿胶糕不只是女人的补品,像这种阿胶糕补肾,温肺,润肠,补血,止血,滋阴润燥,同样适合男人。

手磨核桃黑芝麻糊谷物

芝麻味甘、性温,有补血、润肠、通乳、养发等功效,适于治疗身体虚弱、头发早白、贫血、大便燥结、头晕耳鸣等症状。

手磨核桃黑芝麻糊谷物

黑芝麻有养颜保健和使白发变黑的功效,黑芝麻中的维生素E非常丰富,可延缓衰老,并有润五脏,强筋骨、益气力等作用。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黑五谷杂粮

黑豆还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维生素E,能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减少皮肤皱纹,达到养颜美容、保持青春的目的。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黑五谷杂粮

不仅如此,各种营养物质掺杂之后,加上黑豆富含异黄酮、花青素,对防治中老年骨质疏松也很有帮助。

印度进口野生辣木籽

辣木籽在降低血脂、血压,减肥瘦身,调节肠胃,护肝戒酒,增强人体免疫力方面具有显着疗效。

印度进口野生辣木籽

辣木籽在杀菌、瘦身、降脂、降血压、调节肠胃功能、护肝、抗紫外线、润肤、营养头发、保湿等许多方面也表现出很多功效。

四川桑椹天然晾晒无沙干桑果

桑葚味甘、酸,性微寒,含糖、糅酸、苹果酸及维生素B1、B2,C和胡萝卜素等。

四川桑椹天然晾晒无沙干桑果

食用桑葚干作用良多,具有补肝益肾、生津润肠、乌发明目、止渴解毒、养颜等功效。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