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久坐办公室,甩不掉上赘肉怎么办,每天一杯消脂水大肚腩不发愁

久坐办公室,甩不掉上赘肉怎么办,每天一杯消脂水大肚腩不发愁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22:39编辑:vdo
红豆薏米薏仁粉

瘦身不仅胖妹子需要,就是身材好的女神也需要坚持瘦身来保持身材,如果不注意瘦身,好身材很容易慢慢发胖,小编在这里推荐爱美的女士吃红豆薏米粉,低卡美味,还可以祛湿减脂,帮你轻松保持身材

红豆薏米薏仁粉

红豆薏米用来代餐可以有效去除身体的湿气,增加身体所需的粗纤维,轻松帮助身体燃烧脂肪,去湿气效果也很好哦。

柠檬玫瑰组合茶

花茶里含有的柠檬、菊花还有山楂等这些花茶,都是美容养颜的佳品。给身体补充微量元素。气色会越来越红润。

柠檬玫瑰组合茶

柠檬和荷叶有很好的去油脂效果,还可以补充维生素哦,让你既瘦身又养颜哦。

普洱荷叶去大肚组合花草茶

办公室一族最大的烦恼就是小肚子了,长期的坐着导致肚子上的赘肉真是一层接一层呢,这该用什么方法将恼人的最肉减下去呢。

普洱荷叶去大肚组合花草茶

普洱茶一直都被很多人喜欢着,不仅是茶叶本身就可以瘦身,而且方便的袋泡茶,让你喝着健康又简单哦。

大肚荷叶黑乌龙茶

久坐不爱锻炼,小肚子变得越来越大,怎么办?你需要这个大肚荷叶茶,通便利尿去水肿,小蛮腰又回来啦!

大肚荷叶黑乌龙茶

具有消食止痢,也有抑制肥胖功效的黑乌龙茶,决明子则可以润肠通便,降脂明目。能够治疗便秘及高血脂,高血压哦。

组合型三草茶

清热养身的荷叶、增强免疫功能的甘草、消肿止痛的香茅加上抑菌解热的淡竹叶制作而成的这款花茶。针对的,就是想要瘦腿的MM哦!

组合型三草茶

香茅草的味道是很多年轻人不曾知道的一种味道,看着它却可以闻到柠檬的香味,作为性质温和的中药材,它是可以帮你拥有婀娜身姿的哦。

苦瓜玫瑰减肚子茶

苦瓜,可以增强新陈代谢,润肠通便。荷叶则能够治疗腹泻、水肿、黄水疮等症状。可以轻松的减小肚子哦!

苦瓜玫瑰减肚子茶

现在,大部分的年轻人因为饮食不合理、睡眠不足、情绪波动等原因,引起高血糖。是需要通过清火苦瓜茶好好的补一补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