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气大伤肝!脾气大的人常喝这八种茶,疏肝解郁心情好

气大伤肝!脾气大的人常喝这八种茶,疏肝解郁心情好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23:52编辑:vdo
健脾暖胃调理肠胃养生茶

很多肠胃不适的朋友都在饮用该丁香养胃茶,先进的加工工艺,无任何添加激素,天然绿色安全,对身体只有好处。每日饭后泡一杯,慢慢品尝,长期坚持,定能达到滋养身心,依然自得的功效。

健脾暖胃调理肠胃养生茶

纯天然的食材,无任何添加剂,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喝上一杯对养胃效果是很明显的。养胃是很重要的,每天按时一杯暖胃身体也健康。

滋补养生花茶八宝茶

工作压力大,常常容易失眠,可以试试这款安神茶,独特的配方,组成的茶,可以缓解疲劳,帮助睡眠,提高睡眠质量,安神,养肝血,又保护肝脏。男人养生必备品 ,香气十足,学会爱自己和关爱他人。

滋补养生花茶八宝茶

由八种本草组成的养生茶,根据你的体质来私人订制适合你喝的茶,可以很好的调理你的身体,补益肝肾,补气养血。增强你的抵抗力和免疫力。是一款比较受欢迎的养生茶。

去湿美颜菊花玉米须茶

玉米须都被你扔掉了吧?中医认为,玉米须性平,味甘、淡,可降血脂、血压、血糖,还能利水、消肿,祛湿毒。菊花可以疏风清热明目,具有降压作用,玉米须具有利尿、止血、止泻和健胃等功能。功能疗效非常不错。

去湿美颜菊花玉米须茶

平时厨房里就有一样祛湿法宝,就是玉米须,不过我们平时都扔掉了,这个玉米须祛湿茶,能祛湿排毒,还能降三高。

人参菊花枸杞红枣八宝茶

这款茶专门为经常应酬辛苦老公而设计的,里面含有枸杞,当归等多种有营养的中药,坚持饮用不仅护肝养肾,还能缓解疲劳,强身益体。每天喝一杯,还能预防三高,作为下午茶是非常好的,养生又健康。

人参菊花枸杞红枣八宝茶

养生茶八宝茶人参茶,天然健康的花果可以帮你增强体质,更加促进血液循坏,排毒养颜。养生茶八宝茶人参茶,天然健康的花果可以帮你增强体质,更加促进血液循坏,排毒养颜。送礼自用都适用,健康一步到位!

天然野生槐豆养生茶

槐角茶有良好的医疗价值,长期饮用可以降血压降血脂清肠火治痔疮,还有软化血管,降胆固醇,疏风热,润大肠,凉血通便之功效。心胸烦闷,目赤流泪,晕眩欲倒者,常饮此茶颇有益处。

天然野生槐豆养生茶

槐角颗颗精选,粒粒饱满,采用古法九蒸九晒,泡出茶来丝丝清香,回味悠长,最适合茶余饭后饮用。对于久治不愈的便秘和痔疮有很好的效果。

百合杏仁双花茶

疏散风热,清肝明目,夏日的午后一定要喝一杯这样的花茶,让你下午工作更有效率,常喝还可以瘦身美颜哦。经常要应酬的老板、白领不妨备上两盒。

百合杏仁双花茶

夏天喝百合花茶有解暑润燥的功能效果。百合花还可以去火安神,清肺排毒,美容又养颜。让你可以每天都顺利排出毒素,减少面部的色斑堆积。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