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不要嫌它难喝,却是“泄脂妙品”,每天喝一杯,悄悄告别小肚腩

不要嫌它难喝,却是“泄脂妙品”,每天喝一杯,悄悄告别小肚腩

来源于:网络2017-06-16 01:57编辑:vdo
荷叶茶决明子苦瓜片 150g

很多人都不敢吃的它,是一种品质纯,易冲泡,清香,味道佳的健康饮品。每天饭后喝一杯,促进新陈代谢,能预防脂肪的囤积,长期食用,轻松告别赘肉。

荷叶茶决明子苦瓜片 150g

经过科学比例拼配而成,所选用的这些食材,每一种都具有刮除油脂,排除毒素的效果。

冻干蜂蜜柠檬片

生活越来越好了,每天都有“大鱼大肉”,高脂肪高油脂高热量地摄入,导致体内过于油腻,对身体健康产生了危害,皮肤问题也越来越严重。

冻干蜂蜜柠檬片

没事,记得饭后来一杯蜂蜜柠檬茶,促消化健脾胃,还能美白嫩肤,常饮效果更佳。

有蝉 大麦若叶魔芋薏米粉

吃着吃着就能瘦,很多人也许不相信,大麦若叶魔芋薏米粉,就能满足这个愿望。

有蝉 大麦若叶魔芋薏米粉

这款代餐粉食物纤维具有含水膨胀、吸附有毒物质、促进排泄的功效,因而能增加饱腹感,有助于控制体重。

100g方敏冻干柠檬片

柠檬被人以为是美容养颜的花茶,其实不止这个功效,每天冲泡上一杯柠檬水不仅可以美容养颜还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可以有效的加入一点蜂蜜,每天早起一杯让你轻松瘦。

100g方敏冻干柠檬片

柠檬酸酸甜甜,每天用它冲泡上几杯,无聊的时候就喝上几口,一下子就可以刺激到你的肠胃,让你肠胃更通畅,排出体内的毒素,就这样轻松喝就可以喝出完美身材。

正宗新会小青柑普洱茶

这款普洱茶是柑普洱。柑普洱是采用正宗的新会柑加上云南的普洱茶经过工艺的加工而成的。

正宗新会小青柑普洱茶

这款普洱茶无任何添加剂,是绝对的纯天然,绿色产物,口感温和细腻,不刺激。对上火,高脂肪,消化不良,烟酒过多的人群都适用,老少皆宜。

一碗泄油瘦身汤

一碗泄油瘦身汤,是去除油腻的高手,更是堆存已久的脂肪的杀手。尤其是刚吃完油腻食物后,喝上几杯,去腻刮油,清洁肠道,有助于排宿便,同时抑制体内脂肪堆积,因此有不错的瘦身功效。

一碗泄油瘦身汤

还在为肚子上那烦人的游泳圈而烦忧吗?还在为胳膊上那一层的拜拜肉而烦心吗?其实都不用,只要你想,那就来上一杯一碗泄油瘦身汤,好的身材同样喝出来!

JaniMani冬瓜荷叶茶

冬瓜荷叶茶具有美体瘦身,消除全身多余脂肪的功效。常喝不仅能够帮助你甩掉大肚腩。

JaniMani冬瓜荷叶茶

还能够加强脂肪代谢,使你肠胃畅通,将毒素排出体外,让你轻松保持曼妙曲线,身形轻盈自然。

红豆 薏米茶

红豆薏米茶是众所周知的效果显著的一剂祛湿良方,长期饮用能帮助身体排出多余水分,消水肿效果不错。

红豆 薏米茶

还可以帮助肠道刮油减脂,促进肠胃蠕动,将脂肪和湿气排除体外,让你整个人都轻松了起来。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